风起陇西陈恭

陈坤 饰演 陈恭

角色介绍 蜀国间谍,代号白帝,秘密潜入到曹魏多年的王牌间谍向冯膺传递的“街亭情报”有误,与荀诩结为结义兄弟,翟悦的丈夫。

演员介绍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 查看详细资料

陈坤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坤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荀诩

白宇 饰演 荀诩

角色介绍 司闻曹靖安司副司慰,开局倒吊受重型,被灌了毒酒出外勤,口头禅是“你这又是何必呢”与陈恭为结义兄弟,是翟悦的表哥。

演员介绍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 查看详细资料

白宇电视剧 2023新剧 白宇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柳莹

Angelababy 饰演 柳莹

角色介绍 魏国间谍,紫烟阁乐师,入蜀途中为荀诩所救,善于把握人心,实则身不由己。

演员介绍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 查看详细资料

Angelababy电视剧 2023新剧 Angelababy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冯膺

聂远 饰演 冯膺

角色介绍 司闻曹曹掾,司闻曹管理者,派遣蜀国谍报人员“白帝”潜入曹魏,“街亭情报”经过其密语调版破译后传达,是孙令的姐夫,对孙令十分照顾。

演员介绍 聂远,“中国新四小生”的他,亦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他极其偏爱古装剧,稳重正直的他,不做秀炒作,有着坚毅而深邃的眼神,主要以刚毅正直的形...... 查看详细资料

聂远电视剧 2023新剧 聂远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李严

尹铸胜 饰演 李严

角色介绍 辅汉将军,托孤重臣,一心想为了先帝报仇,坚决反对诸葛亮,北伐不如征吴强。

演员介绍 尹铸胜,1965年10月2日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国家一级...... 查看详细资料

尹铸胜电视剧 2023新剧 尹铸胜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孙令

常远 饰演 孙令

角色介绍 司闻曹主记室,从事,梦想是升官发财,爱好是躺平摸鱼,“街亭情报”通过其保管的密语雕版破译,冯膺的妻弟,对冯膺唯命是从。

演员介绍 常远,1981年9月25日出生在天津市,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6岁时,首次与...... 查看详细资料

常远电视剧 2023新剧 常远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翟悦

孙怡 饰演 翟悦

角色介绍 蜀国间谍,五仙道圣姑,潜入到五仙道并且成为了教中高层,因为执行任务与亲人多年未见,陈恭的妻子,,荀诩的表妹。

演员介绍 孙怡,清新可人的甜美怡人新生代90后演员,擅长舞蹈、钢琴、表演、卖萌等,为上海喜天影视文化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红于参...... 查看详细资料

孙怡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怡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杨仪

俞灏明 饰演 杨仪

角色介绍 丞相府长吏,司闻曹创始人,远程遥控办公,拥护诸葛丞相,离职兴复汉室

演员介绍 俞灏明,1987年11月14日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六名,同年签约Dor...... 查看详细资料

俞灏明电视剧 2023新剧 俞灏明电影全集

风起陇西糜冲

王骁 饰演 糜冲

角色介绍 天水间军司司马,搜定蜀国间谍“白帝”,可惜领导不信,地球不爆炸,卷王不放假。

演员介绍 王骁,1978年5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演电视剧《血缘》。2010年因出演情感伦理剧《迷失洛杉矶》而进入观众视野,之...... 查看详细资料

王骁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骁电影全集

杨轶

杨轶 饰演 高堂秉

角色介绍 司闻曹军谋司司慰,职场老油条,谁都哥俩好,但是和荀诩关系最好。

演员介绍 杨轶,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查看详细资料

杨轶电视剧 2023新剧 杨轶电影全集

张晓晨

张晓晨 饰演 黄预

角色介绍 五仙道,大祭酒,青萍计划前期的执行者,身在蜀汉现在曹魏,半信半疑结交兄弟,全家被骗没有脾气。

演员介绍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晓晨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晓晨电影全集

刘亭作

刘亭作 饰演 阴辑

角色介绍 司闻曹司闻司尉,灰色收入揣进兜里,见风使舵一把手。

演员介绍 刘亭作,1980年11月11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9级表演系,演员。主要作品有《虎妈猫爸》、《凌志的夏天》、《寻子》、《京都女警官》、...... 查看详细资料

刘亭作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峥

赵峥 饰演 李邈

演员介绍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 查看详细资料

赵峥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峥电影全集

张戈

张戈 饰演 谷正

演员介绍 张戈,中国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出生于重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2010年出演电视剧《温柔的谎言》,20...... 查看详细资料

张戈电视剧 2023新剧

彭义程

彭义程 饰演 狐忠

角色介绍 中都护属参军,李严心腹,奉命渗透司闻曹,表面笑呵呵,实际上心思深不可测。

演员介绍 彭义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被催眠的催眠师》、《理发师》、《靠山》、《大秦帝国3》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彭义程电视剧 2023新剧

郭京飞

郭京飞 饰演 郭淮

角色介绍 雍州刺史,青萍计划的布局者,也是魏国间谍烛龙的直接联系人,郭刚的叔叔、领导和偶像。

演员介绍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 查看详细资料

郭京飞电视剧 2023新剧 郭京飞电影全集

李光洁

李光洁 饰演 诸葛亮

角色介绍 蜀国丞相,托孤重臣,一心想要为了兴复汉室,主张北伐以图长治久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演员介绍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李光洁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光洁电影全集

董子健

董子健 饰演 郭刚

角色介绍 天水郡守,青萍计划前期负责人,魏间谍“烛龙”听过但是没有见过,郭淮的侄子、下属和迷弟。

演员介绍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董子健电视剧 2023新剧 董子健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风起陇西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8个。

风起陇西全部演员名单
  • 陈恭陈坤 饰)
  • 荀诩白宇 饰)
  • 柳莹Angelababy 饰)
  • 冯膺聂远 饰)
  • 李严尹铸胜 饰)
  • 孙令常远 饰)
  • 翟悦孙怡 饰)
  • 杨仪俞灏明 饰)
  • 糜冲王骁 饰)
  • 高堂秉杨轶 饰)
  • 黄预张晓晨 饰)
  • 阴辑刘亭作 饰)
  • 李邈赵峥 饰)
  • 林良(从瑞麟 饰)
  • 谷正张戈 饰)
  • 裴绪(侯玮涛 饰)
  • 狐忠彭义程 饰)
  • 廖会(陈凯文 饰)
  • 郭淮郭京飞 饰)
  • 诸葛亮李光洁 饰)
  • 郭刚董子健 饰)
  • 更多

    风起陇西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