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话律师
黑话律师

导演:吴庆焕

分类:韩国/都市/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2年07月29日

集数:16集

主演:李钟硕 林允儿

黑话律师演员表角色:朴昌浩

朴昌浩

扮演者:李钟硕
角色介绍 三流律师朴昌浩,被卷入偶然负责的sha.人事件后,一夜之间成为旷世天才诈骗犯Big Mouse。
演员介绍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n的时装舞台,并荣获模特界Muse美称。
2010年,他终于圆了演员梦,以新人演员之姿出演《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开始涉足于演艺圈,备受关注,人气渐涨。于2011年担任SBS《人气歌谣》的固定MC。并于2013年主演了《听见你的声音》而走红,凭借着其精致的外形及精湛的演技而被爱称为“国民初恋/守护君”。
查看详细资料

李钟硕电视剧 2023新剧 李钟硕电影全集

李钟硕最近作品

克拉恋人2
克拉恋人2
导演:高翊浚、陈赫、谭郎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站在友情与爱情的天平上究竟该如何去平衡这二者之间的关系?为了友情而撒谎,真的才是维护友情唯一的出路吗?为了爱情而撒谎,真的能够拯救频危的爱情吗?站在工作与爱情的天平上又该如何去权衡这二者之间的矛盾?为工作,可以废寝忘食,为爱情,可以奋不顾身,甚至,为了追寻一个人而隐瞒真实的自己在事业里冲锋陷阵……某一天,当苦心经营的一切如同摔落在地的镜子般,化作星星点点的碎末时,能得到该有的理解吗?随着《克拉恋人......查看详细资料
BigMouth
BigMouth
导演:吴忠焕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Big Mouth》讲述的是胜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师卷入到一起案件当中,一夜间变身成为天才诈骗犯“BIG MOUTH”,为了生存、守护家人,揭露事件的真相的故事,由李钟硕、林允儿等人主演,是一部悬疑冷酷电视剧,定于2021年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在韩国电视台tVN播出,更多关于《Big Mouth》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翡翠恋人
翡翠恋人
导演:高翊浚、陈赫、谭朗昌、张赫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
简介: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沈晨曦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家、竞争对手白洛寒(李钟硕饰)。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沈晨曦吸引,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为夺得白洛寒,处心积虑对付晨曦。与沈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曾虹畅饰)爱慕晨曦,守护晨曦不离不弃。性格古怪的督军之子雷天傲和晨曦成为好友。晨曦一边发奋学艺,一边启用沈氏家族古......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黑话律师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黑话律师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