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江晓媛

刘浩存 饰演 江晓媛

角色介绍 养尊处优的傲娇少女因意外回到七年前,变成了一无所有的打工妹,挣扎在温饱线。在边养活自己边寻找回家的方法途中,逐渐发现自己的天赋与梦想。

脱轨祁连

林一 饰演 祁连

角色介绍 新闻记者,江晓媛曾经的青梅竹马。既神秘又世故,戴上眼镜是斯文靓仔,摘下眼镜是西装暴徒。因一场恶性冲突导致自责,一直在寻找一个不存在的人。

演员介绍 林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唐人新签的小鲜肉林一,99后出生,北京体育大学2015级舞蹈表演专业,身高187CM!和于正签的宋威龙以及名气很大...... 查看详细资料

林一电视剧 2023新剧 林一电影全集

脱轨蒋博

黄圣池 饰演 蒋博

角色介绍 知名化妆师,江晓媛的师傅兼工作室合伙人,美妆学院客座讲师。刻薄毒舌但对待工作十分认真,傲娇的照顾着江晓媛。

演员介绍 黄圣池,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刚刚出道就受到诸多导演、制片人的青睐,同时也是主持新秀,他凭借优质的自身条件在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爱奇...... 查看详细资料

黄圣池电视剧 2023新剧

脱轨冯瑞雪

范诗然 饰演 冯瑞雪

角色介绍 江晓媛工作室合伙人

更多演员

脱轨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脱轨全部演员名单
  • 江晓媛(刘浩存 饰)
  • 祁连林一 饰)
  • 蒋博黄圣池 饰)
  • 冯瑞雪(范诗然 饰)
  • 陈方舟(王喳喳 饰)
  • 霍柏宇完颜洛绒 饰)
  • 更多

    脱轨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