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盟
君子盟

导演:杨帆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01月30日

集数:29集

主演:井柏然 宋威龙

穷试子张屏进京参加会试,与好友陈筹合住在小耗子巷的破屋内。因为缺钱,张屏在街头摆摊卖面,被同科试子鄙视,却因一个误会结识了主持本次科举的礼部侍郎兰珏。为摆脱生活困境,好友陈筹推荐张屏替一个戏班写戏本赚钱,岂料戏班老板突然被杀,张屏和陈筹成了头号嫌犯,被抓进了刑部大堂。为了解除自己和好友的嫌疑,也为了寻求真相,张屏开始协助刑部侍郎王砚破案……

主演吴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说好不流泪》中饰演冷天佑。该剧为励志、情感、草根题材,由乌兰那日松导演执导,乌兰那日松、王心洁、陆寒凝担任编剧,景岗山在剧中饰演冷剑,刘敏在剧中饰演冷姗,方安娜在剧中饰演黄豆豆,谢玉莲在剧中饰演谭敏,吴磊在剧中饰演冷天佑,张庭在剧中饰演袁珍,刘栋在剧中饰演吴大维,李昊翰在剧中饰演蔡永豪。

主演井柏然资料

他曾在电影《攀登者》中饰演李国梁。该影片为剧情、冒险题材,由李仁港导演执导,阿来担任编剧,吴京在影片中饰演方五洲,曲尼次仁在影片中饰演黑牡丹,多布杰在影片中饰演老喇嘛,曲哲明在影片中饰演男学生,房旭世在影片中饰演锅炉房工人,朱富润在影片中饰演郭堃,拉旺罗布在影片中饰演杰布,邢罗丹在影片中饰演顿巴,迈逊·伊西向秋在影片中饰演扎西。

他曾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饰演林见清。该影片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刘若英导演执导,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刘若英担任编剧,张一白、庄丽真、郑志昊、董平担任制片人,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林见清,李剑青在影片中饰演地下通道吉他男,潘肖在影片中饰演见清同学,黄一平在影片中饰演见清同学,黑屋乐队在影片中饰演酒吧乐队。

他曾在电影《消失的子弹》中饰演小伍。该影片为动作、悬疑、犯罪题材,由罗志良导演执导,动作、悬疑、犯罪担任编剧,谢霆锋在影片中饰演郭追,杨幂在影片中饰演小云雀,吴刚在影片中饰演金局长,郑希怡在影片中饰演女法医,李广斌在影片中饰演李进,刘青云在影片中饰演松东路,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小五,廖启智在影片中饰演丁老板。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