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2
白夜追凶2

导演:王伟

分类:大陆/悬疑/犯罪/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30集

主演:潘粤明 潘粤明 王泷正 梁缘 吕晓霖

该剧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潘粤明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龙岭迷窟》中饰演胡八一。该剧为探险、悬疑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杨哲、鲁辰、黄诗洋、张家诵、黄宝缇、郭宇阳、赵一点、李一一、张洋担任编剧,潘粤明在剧中饰演胡八一,潘双宾在剧中饰演老八,温瑞虎在剧中饰演老十,杨旭在剧中饰演黄淑萍,杨二宝在剧中饰演老九,艾宝良在剧中饰演杨玄威,高雄在剧中饰演了尘。

电视剧《龙岭迷窟》演员钱波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中饰演冯三娃。该剧为年代、战争题材,由张汉杰导演执导,庞一川、庞继来担任编剧,苗圃在剧中饰演云岫、贺桃花,崔立明在剧中饰演孙柏林,王沐霖在剧中饰演吕飞,张亚玲在剧中饰演孙妻,刘家鹏在剧中饰演郭坚,梁佳伟在剧中饰演王鑫,张恒在剧中饰演铁二,李占军在剧中饰演稻田,胡洪宇在剧中饰演廖蛋蛋。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中饰演刘富。该剧为年代、乡村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郭中束担任编剧,于震在剧中饰演周武,寒剑锋在剧中饰演李父,董姝谊在剧中饰演少年周多,迟嘉在剧中饰演李博,闫伟力在剧中饰演曲父,姚中华在剧中饰演何老师,崔艺宝在剧中饰演幼年周多,李晟在剧中饰演我,张楠在剧中饰演周父,吕毅在剧中饰演方局长。

他曾在电视剧《前夫求爱记》中饰演黄百发。该剧为当代都市、喜剧、爱情题材,由尚敬导演执导,徐君东(总编剧)、任雁、李龙、秦鹏、王佩晨、杨萌、张晓亮担任编剧,闫妮在剧中饰演鲍小蕾,任炜在剧中饰演经纪人,李晓强在剧中饰演肖威,冯钧在剧中饰演高帅,刘青玲在剧中饰演华姐,刘佳在剧中饰演小敏,马程程在剧中饰演林俏。

他曾在电视剧《虎口拔牙》中饰演饭冢。该剧为抗日、谍战题材,由潘军导演执导,潘军担任编剧,姜武在剧中饰演潘慎之,韩青在剧中饰演密使,杨皓辰在剧中饰演阿宝,郑楚一在剧中饰演中村,宋思嘉在剧中饰演招娣,郭方舟在剧中饰演小龙,叶新宇在剧中饰演老何,张仁博在剧中饰演顺子,何花在剧中饰演小林,于彦凯在剧中饰演老于,张旭在剧中饰演秦少川。

他曾在电视剧《小宝和老财》中饰演鸡包迁。该剧为剧情、喜剧、战争题材,由尚敬导演执导,茅捷担任编剧,范伟在剧中饰演周老财,张超群在剧中饰演魏饼生,郭小兵在剧中饰演铁蛋,张莉在剧中饰演老鸨,肖添尹在剧中饰演如花,王焕新在剧中饰演老罗,大壮在剧中饰演满生,马小明在剧中饰演老于头,刘冉冉在剧中饰演春红,关英涛在剧中饰演小炉子。

他曾在电视剧《全家福》中饰演肖益土。该剧为家庭、年代题材,由付宁导演执导,袁大举、付宁担任编剧,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刘翠兰,刘伟在剧中饰演石书记,石小满在剧中饰演吕爷,耐安在剧中饰演佟大夫,李川川在剧中饰演马丽,李明臣在剧中饰演田老板,杨长启在剧中饰演老宋,赵贵祥在剧中饰演乔爷,尚天彤在剧中饰演岚,山鹰在剧中饰演安德烈。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