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妈妈2022
加油妈妈2022

导演:刘一志

分类:大陆/都市/家庭/生活/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05日

集数:40集

主演:张雨绮 李泽锋

最终,周南南在当妈妈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少的手忙脚乱,曾经的她本来是衣食无忧的白富美,手指几乎不沾水,从来不为任何事情操心,而如今作为单身母亲,她需要为孩子的衣食住行而担心,她往常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需要不断地适应与学习,而且孩子如今正当从幼儿园升入小学的关键性阶段,所以周南南的压力格外大,本来在外面呼风唤雨的女强人,回到家里照顾孩子时,却处处碰壁,没想到还不如一个保姆能干,这让她觉得有点儿挫败。


同时在能否将教育好儿子方面,她感到了极大的压力。最终她在儿子升小学这个关键的转变期,成功地沉下心来,将孩子照顾得越来越好,同时她终于也摆正好了自己的心态,本来她把孩子的成绩作为自己炫耀给别人的成本,如今她不再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再事事爱慕虚荣,也不给孩子那么大压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