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困游鱼
密室困游鱼

导演:

分类:大陆/言情/偶像/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

主演:胡一天

密室困游鱼

主演胡一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中饰演郑乾。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赫洋导演执导,孟泽光、陈思旖、王博语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郑乾,胡丹丹在剧中饰演姚佳仁,吕鹏在剧中饰演孔浩,安泳畅在剧中饰演蒙淅淅,梁大维在剧中饰演楚云飞,刘启恒在剧中饰演小宝,欧阳佳在剧中饰演悠悠,钟楚曦在剧中饰演程心。该剧主要讲述郑乾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须早为》演员胡丹丹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猎豺狼》中饰演李玉华。该剧为年代、谍战题材,由周俊伦、霍志楷导演执导,柳国庆、王涛担任编剧,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郭剑亮,崔家宁在剧中饰演张子和,葛浩在剧中饰演荣公子,陈芊言在剧中饰演梁春枝,许滟飞在剧中饰演付天成,谭立龙在剧中饰演长脸男,刘波在剧中饰演朱啸天,郑斯仁在剧中饰演邝美丽,徐鹏凯在剧中饰演武中奇。

她曾在电视剧《恋恋阙歌》中饰演许茹萍。该剧为爱情、偶像、惊悚题材,由何东兴导演执导,郭琪担任编剧,李承铉在剧中饰演司徒恋,蒋君在剧中饰演秦母,任山在剧中饰演钟伯年,李明在剧中饰演陈九,王双琥在剧中饰演林丹,林鹏在剧中饰演秦可心,李心艾在剧中饰演秦可情,黄梦莹在剧中饰演艾莲,胡丹丹在剧中饰演许如萍,张冰在剧中饰演秦沧海。

她曾在电视剧《风语》中饰演胡丹。该剧为革命、历史、年代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郭晓冬在剧中饰演陈家鹄,梁文君在剧中饰演算师,张杰在剧中饰演厅长,刘广厚在剧中饰演徐州,王盼盼在剧中饰演陶冬梅,周祚安在剧中饰演张名程,杨耀天在剧中饰演赵子刚,朱瑞祥在剧中饰演大野一雄,福乐克在剧中饰演萨根。该剧主要讲述陈家鹄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