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璀璨的你
遇见璀璨的你

导演:陈铭章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15日

集数:43集

主演:陈乔恩 金瀚

最终,独孤若男和季默这两个性格差别很大的人,在互相较量中,逐渐对彼此有更深厚的了解,从一开始的敌对状态变得心平气和,也开始敞开心扉,与对方诉说自己的内心真实的所思所想,两个人确定了彼此的关系,成为了情侣,他们相知相守。在诸多风风雨雨里,他们相亲相爱着,一起携手度过,事业方面虽然有起伏,但都有惊无险,他们十分聪明,也十分坚强,并在自己的行业实现了理想而闪光。


独孤若男这位金牌经纪人,她有个梦想是成为业界中顶尖的经纪人,打造出不仅技艺超群、能力出众,且流量名气都超高的艺人,同时她不仅对艺人的能力要求高,也对其私德有很高的要求,不管行业内其他人怎么样,她一直非常敬业,严格遵守自己的原则与底线。她的作风十分雷厉风行,行事也别具一格,后来她认识了一个名叫季默的职场前辈。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