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台请留步
兄台请留步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校园/青春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未知

不过在筹备期间,男二的人选确实遇到了比较大的问题。一次偶然楚逸与学校的隐蔽系草汪北辰发生了矛盾,但是随后学校校长直接要求汪北辰加入短剧拍摄,以此争取眼球效应。为此楚逸只能是想办法把与自己不对付的汪北辰弄进社团。

主演张开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安家》中饰演房家栋。该剧为都市、职场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六六、九枚玉、颜立维担任编剧,孙俪在剧中饰演房似锦,张雯在剧中饰演知否,简宇熙在剧中饰演苏天培,徐囡楠在剧中饰演清越妈,夏德俊在剧中饰演龚先生,苇青在剧中饰演太表姑奶奶,赵峥在剧中饰演孟先宁,刘洁在剧中饰演鲍阿姨,郑瑾渝在剧中饰演孙清越。

电视剧《安家》演员张萌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苏难。该剧为探险、西部题材,由毛鲲宇、李泽露、邹曦导演执导,南派三叔、汤祈岑、 张鸢盎担任编剧,吴磊在剧中饰演黎簇,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吴三省,陈明昊在剧中饰演王胖子,GAI在剧中饰演郑义,高媛在剧中饰演蛋姐,周瑞在剧中饰演徐磊,张铭恩在剧中饰演张日山,肖宇梁在剧中饰演张起灵,陈泇文在剧中饰演沈琼。

她曾在电视剧《周末父母》中饰演赵茱迪。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为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于致远,宋沂诺在剧中饰演南南,顾琛在剧中饰演爱丽丝,徐风在剧中饰演邵爸,金俊秀在剧中饰演大乐,成方旭在剧中饰演文森特,陈智明在剧中饰演邵妈,张大宝在剧中饰演郭永贵,李佳熹在剧中饰演辛迪,付彦丹在剧中饰演陈亮。

她曾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饰演丽姬。该剧为武侠、历史题材,由李国立、郑伟文、卫翰滔、何振华导演执导,徐远、徐子沅、肖志瑶、李楠、方羌羌担任编剧,陆毅在剧中饰演盖聂,公方敏在剧中饰演鲍长老、雁春君,李岑在剧中饰演宋义,常晋在剧中饰演曹无伤,张萌在剧中饰演丽姬,强宇在剧中饰演项庄,刘帅良在剧中饰演冯生,宋来运在剧中饰演楚怀王。

她曾在电视剧《老板来了》中饰演关秋月。该剧为现代、喜剧、职场题材,由李海蜀、黄彦威导演执导,李海蜀、黄彦威担任编剧,魏千翔在剧中饰演言立为,郑招凡在剧中饰演记者,王策在剧中饰演贾斯汀 庄,李彧在剧中饰演乔语丝,潘时七在剧中饰演罗开开,刘芮麟在剧中饰演汤汤,朱佳煜在剧中饰演孙小浩,马程程在剧中饰演阔太太,张萌在剧中饰演关秋月。

她曾在电视剧《而立之年》中饰演Jessica。该剧为都市、生活、励志题材,由罗长安导演执导,孙冰、笔雨飘香担任编剧,夏雨在剧中饰演曹百万,盖克在剧中饰演jessica妈妈,姚刚在剧中饰演王军,程琤在剧中饰演姚曦,苇青在剧中饰演曹百万母亲,穆雷克在剧中饰演马丁,张会中在剧中饰演赵红权,戚九洲在剧中饰演周志,李万年在剧中饰演曹百万父亲。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