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导演:王伟

分类:大陆/剧情/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40集

主演:李现 春夏

良乡在回国后,热情满怀,努力研究让国家富裕强大起来的办法,不断探索,却误陷入权势之争的汹涌浪涛之中,心怀赤诚,却困于环境,无可奈何。


根据网络消息,李现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以官方宣布的阵容为准,敬请期待。

李现资料

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他曾在电视剧《剑王朝》中饰演丁宁,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陈晓伟,在电视剧《河神》中饰演郭得友,在电视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在电视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

电视剧《河神》为传奇、探案、悬疑题材,由郭玥、常犇担任制片人,李现在剧中饰演郭得友,柳希龙在剧中饰演大晕头,罗米在剧中饰演薛媛媛,杨舒米在剧中饰演王掌柜,王军在剧中饰演冯二马,李靖在剧中饰演吴老显,罗永昌在剧中饰演胡天明,钟鸣在剧中饰演钱公子,夏东鑫在剧中饰演孙老七。该剧主要讲述郭得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张琦导演执导,李锦文担任制片人,陈晓在剧中饰演林向宇,李志磊在剧中饰演黄毛跟班,王孝桢在剧中饰演刺青师,赵文明在剧中饰演主编,颜景瑶在剧中饰演大鹏妈妈,韩殊妹在剧中饰演Baby妈妈,周杰在剧中饰演夏星辰爸爸。该剧主要讲述林向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陈晓资料

1987年7月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影《如影随心》中饰演陆松,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饰演凯文,在电影《宫锁沉香》中饰演爱新觉罗·胤祥,在电视剧《好好说话》中饰演杨光,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饰演利耀南,在电视剧《云巅之上》中饰演唐斐,在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中饰演白玉堂。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为古装、武侠、历史题材,由吴家骀导演执导,谭力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白玉堂,刁彪在剧中饰演马汉,朱靖在剧中饰演赵虎,官鑫在剧中饰演包兴,罗扬在剧中饰演假包世荣,王亚民在剧中饰演文彦博,洪流在剧中饰演太后,白利卫在剧中饰演廖天成。该剧主要讲述白玉堂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为都市、爱情、励志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祝明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利耀南,任山在剧中饰演利家嗣,毛林林在剧中饰演齐姗姗,马增琴在剧中饰演宝姨,李赬艺在剧中饰演梁云琪,程泓在剧中饰演john,王彦霖在剧中饰演裴家齐,付柔美琦在剧中饰演小兰。该剧主要讲述利耀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主演周冬雨资料

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在电影《阳台上》中饰演陆珊珊,在电影《迷妹罗曼史》中饰演高蓓,在电影《武林怪兽》中饰演熊娇娇,在电影《那些女人》中饰演小玉,在电影《动物世界》中饰演刘青,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饰演方小晓。

电影《少年的你》为青春、剧情、爱情题材,由曾国祥导演执导,林咏琛、李媛、许伊萌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陈念,张艺凡在影片中饰演胡小蝶,郜玄铭在影片中饰演赖子,何廖侣匀在影片中饰演小混混老大,赵润南在影片中饰演大康,罗俊林在影片中饰演混混。该影片主要讲述陈念等人的故事。

电影《指甲刀人魔》为爱情、喜剧题材,由关智耀导演执导,陆以心、端端、游凯媛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林乐诗,郑伊健在影片中饰演师傅,谢依霖在影片中饰演Fion,盛朗熙在影片中饰演Sara,蔡洁在影片中饰演表姐,张孝全在影片中饰演陈皓诚,许玮宁在影片中饰演Carman。该影片主要讲述林乐诗等人的故事。

电影《谎言西西里》为爱情、剧情题材,由林育贤导演执导,胡蓉蓉担任编剧,李准基在影片中饰演俊浩,侯煜在影片中饰演老鲁,程泓在影片中饰演陈总,王敏在影片中饰演医生A,万胜利在影片中饰演老工人,刘楚在影片中饰演小悠同学A,林通明在影片中饰演医生B,赵文杰在影片中饰演小工人。该影片主要讲述俊浩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