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之读心者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

导演:施磊

分类:大陆/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22年05月21日

集数:28集

主演:张耀

该剧也是法医系列开发的第五部新剧,计划七月中在青岛开机,明年在优酷播出。

导演施磊资料

他曾执导电视剧《玲珑》。该剧为古装、奇幻题材,由徐奕明、施磊、卓威旭导演执导,徐奕明担任编剧,赵今麦在剧中饰演玲珑,林一在剧中饰演元一,辛云来在剧中饰演银霄,曾黎在剧中饰演绯天,屠楠在剧中饰演微生砚,袁弘在剧中饰演火屠辛,蔡文静在剧中饰演银妆,陈雨锶在剧中饰演乌缘,赵天宇在剧中饰演梦盏,陈语安在剧中饰演篱砂。

电视剧《玲珑》演员陈雨锶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唐人街探案》中饰演安琪、牙套妹。该剧为悬疑、推理题材,由柯汶利、戴墨、姚文逸、来牧宽导演执导,陈思诚担任编剧,邱泽在剧中饰演林默,黄恺杰在剧中饰演秦俊,马伯骞在剧中饰演山本佑太,崔雨鑫在剧中饰演程天顺,陈雨锶在剧中饰演牙套妹,张国柱在剧中饰演老鱼,谢闻轩在剧中饰演阿水,李明轩在剧中饰演柳风。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