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精英
破事精英

导演:韦正

分类:大陆/偶像/喜剧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18日

集数:24集

主演:李佳航 张一铎

最终,胡强、欧阳莫菲、唐海星、金若愚、苏克杰、庞小白、沙乐乐等人在一起经历了诸多快乐的日子,虽然大家并没有做出多大的成绩,也没有多么丰厚的薪水,但一起生活在这个环境中,做着诸多繁复但又无聊的事情,一起经历了是是非非,倒也是热闹非凡。经历了诸多挫折,这些普通人并没有躺平,仍旧不放弃地努力着,也挽救快是去的工作,摇摇欲坠的生活,最终逆风直上,过得越来越幸福。


该剧由李佳航主演,他曾在2021年10月26日播出的电视剧《大英雄》中饰演段英雄,在2021年8月18日播出的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中饰演麦蒙,在2021年8月17日播出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中饰演齐唯民,在2021年4月11日播出的电视剧《小舍得》中饰演颜鹏,在2020年3月9日播出的电视剧《猎心者》中饰演戴猛,在2020年1月12日播出的电视剧《爱情公寓5》中饰演张伟。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