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2
少年派2

导演:李少飞

分类:大陆/都市/家庭/生活

上映时间:2022年07月21日

集数:40集

主演:张嘉译 闫妮

最终,几个家庭都达成了和解,几个少年们也都走向了新的方向,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拥抱着自己的梦想。林妙妙相对比较顺利,当然了也有犹豫的事情,她在毕业后没想好到底是去留学还是直接就业,所以内心闪烁不定,但好在她的父母们非常开明,支持她,理解她,她也勇敢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前进。


林大为在事业方面有所进步,开了一个“乐龄中心”,妻子王胜男也在他的鼓励之下,不断向前,也获得了事业的成功。钱三一一直偷偷喜欢着林妙妙,可他的家人却反对他的感情,他努力让家人理解自己并尊重自己,也试着让家人了解林妙妙,改变对她的看法。江天昊努力地创业,他是个年轻人,经验不足,所以经历了不少失败,但处于低谷时期,他幡然醒悟,最终实现了事业的成功。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