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灿烂
星汉灿烂

导演:费振翔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07月05日

集数:56集

主演:赵露思 吴磊 李昀锐 郭涛 曾黎

程少商卷入了凌不疑的家庭案件之中,靠着聪明才智,一次次地解开了关于凌不疑家案子的谜题,她一次次地查清了案件,也立了大功,毕竟凌不疑家境不俗,他可是皇帝的义子,所以程少商也得到了皇帝的奖赏。在与凌不疑相处的过程中,她也渐渐懂得了这些年缺失的相处之道,所以和父母之间的关系渐渐缓和,同时对于爱情她经营得也越来越得心应手,程少商与凌不疑相爱了,两个人在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后不断成长。程少商与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同时她与凌不疑一起解决国家危机,成为了栋梁之材。


程少商因为战乱和父母分离了,跟着祖母长大,陪伴她的还有婶娘,祖母年纪大了,所以日常生活都是由婶娘管理,婶娘看程少商烦,心里也早有谋划,她想把程少商养成不成器的人,于是经常纵容她,而程少商则明白婶娘的意图,表面装得很不成器,玩世不恭,背地里偷偷努力着,所以本质上十分有能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