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金凤
我叫刘金凤

导演:徐惠康

分类:大陆/言情/喜剧/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24日

集数:36集

主演:辣目洋子 李宏毅

最终,被皇上段云嶂所讨厌的村花刘金凤,这次终于与皇帝真心相爱了,两个人一起经历了艰险。那时候,段云嶂掉进了一个天然的冰洞里,他生命垂危地躺在那冰冷的穴里动弹不得,似乎只能面对活活冷死的结局,但刘金凤来了,她选择用手凿冰,救段云嶂,结果手冻得像萝卜似的,却没有什么效果,她想下山去搬救兵,但恐怕到救兵得两天两夜,那时候恐怕段云嶂早就冻死了。


后来没有办法的刘金凤干脆跳进了洞穴之中,选择与段云嶂一起面对死亡的结局,段云嶂觉得这姑娘这是傻得可爱,但最终俩人还是有惊无险地逃脱了危险。段云嶂见到了符大丞相,符大丞相是为关在牢狱里的刘歇求情,段云嶂觉得自己不杀死刘歇已经是给足了他恩情,没想到符大丞相还要求情。不过符大丞相的一番言辞倒是说动了段云嶂。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