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恋爱时差
平行恋爱时差

导演:姜天航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02月28日

集数:24集

主演:龚婉怡 杨廷东

最终,鹿番番在装修中意外坠入了平行时空之中,在这个时空里,她没再让爱情有遗憾的机会,而是紧紧抓住,刘若琛在平行世界里也没有那么不解风情,没有拒绝鹿番番的告白,两个人在这个世界里甜蜜地相恋了。


鹿番番是个热爱美食的人,她为了吃到更多美食,便自己动手,因此而练就了不错的厨艺,同时她也精通营养学。而在朋友于晓玥的引荐下,她得到了一份工作——担任律师刘若琛的营养师。这可不是一份简单的差事,因为刘若琛有厌食症,鹿番番必须精心照料,为此她花了不少心思,再加上这位律师帮助自己的朋友打赢了官司,所以她更加上心了,也一直努力想要治好他的厌食症。


在这五年的时间里,鹿番番努力、悉心,温柔体贴地照料,并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渐渐爱上了他。她选择在刘若琛33岁生日这天告白,却惨遭拒绝。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