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如梦
宁安如梦

导演:朱锐斌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07日

集数:38集

主演:白鹿 张凌赫 王星越 刘些宁 周峻纬

《宁安如梦》讲述的是作家为了让笔下的人物有重来一次,改变人生的机会,让原本的祸国妖后在死后,重新回到故事发生之前,弥补对所有人的亏欠,终觅得所爱的故事。
在剧情中,姜雪宁原先是被掉包后的嫡女,辗转回京,却不受家人待见。她与勇毅侯府的小侯爷燕临颇有竹马青梅之情谊,回京后就与燕临满京城地玩。后来,她因缘巧合进宫成为了长公主沈芷衣的伴读,燕临一家被诬陷遭到流放。
深宫之中,姜雪宁不愿意与其他人有过多接触,只想出宫,却先后与天子少师谢危在救燕家的事情有了接触,并且至此产生了感情。
姜雪宁在意外的通州之行中与前世深爱的张遮有了更一步的接触,没想到张遮母亲还是去世了,让姜雪宁产生了深深的愧疚,于是决定不再与张遮有关系。
尔后,战事告急,朝廷前线吃紧,于是让长公主沈芷衣远赴和亲,此举让沈芷衣遭到歹人凌辱,怀了孕。
朝廷不得已召回了燕家军,燕临亲自领兵杀了进去,也救回了沈芷衣。
至此,朝廷风雨飘摇。
谢危却在此时发动兵变,杀上了朝廷,也灭了薛家。谢危给了当朝皇帝刀,让他亲手选择杀了太后。
姜雪宁也在这过程当中,与谢危慢慢割舍不开。
在宫变当中,燕临拿到了传国玉玺,让姜雪宁选择继位人选——长公主或者谢危,姜雪宁在最后一刻选择了长公主沈芷衣。

最后,谢危给姜家递去了庚帖,同时送去了绵延几里的彩礼,让姜伯游不便拒绝,后成功和姜雪宁大婚,生了一对龙凤双胎。
朝廷由长公主沈芷衣把持着,百姓安居乐业。燕临后退兵驻扎边疆,一生未娶。张遮作为朝廷中坚力量,虽位高权重但仍保持初心,却也是孤身一辈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