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算法
正义的算法

导演:许富翔

分类:大陆/台湾/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15日

集数:26集

主演:陈柏霖 郭雪芙

虽然,刘浪与林小颜在相处中,虽然一开始不够和谐,但在之后却因为工作方面的珠联璧合而成为最佳搭档,两个人一起处理了诸多案件,也在许多场辩护之中,互相打配合,一次次靠着出色的才华与能力和双方的协力,取得辩护的胜利,两个人也在合作中一起思考关于正义和法律的意义,理解了一个律师背后的光辉使命。刘浪作为律师界的明星级人物,本来就实力超群,如今有了林小颜的辅佐更加厉害,更加有名气。他和林小颜最终成为了情侣,两个人过上了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该剧由陈柏霖主演,他曾在2021年12月10日上映的电影《曾经相爱的我们》中饰演Alan,在2017年12月8日上映的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饰演郑天筹,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的电影《万万没想到》中饰演唐僧,在2015年12月4日上映的电影《杜拉拉追婚记》中饰演陈丰。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