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同过窗3
一起同过窗3

导演:毕鑫业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校园/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07月08日

集数:30集

主演:徐晓璐 庞瀚辰 李若嘉 于翔 丁翔南 应岱臻 慈婉彤 李川

暑假结束,如今的他们成为了大三的学生,大家都很兴奋,但是大三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紧张的,因为对于摄影专业的他们来说,实际在校学习的时间只有三年,所以他们必须要把握最后的一年时间,然后迎接在打死的实习和正式工作。面对未来,每个人都惴惴不安,但也有不少同学并不迷茫,而是乐观地面对未来的一切。班里召开班会,选拔出班干部,之后学校也选出了学生会主席。


班主任为大家下达了重要的任务,他们需要交出一个合格的实习作品,这是他们最近就要完成的,算是提前对大四生活的体验,本来老师只给了他们一点时间,但丰翠翠觉得时间紧凑,于是特地体贴地向班主任申请增加时间,这才延长到了两周。同学们在大三参加了最后一次校园冬季救助会,并在开心中慢慢地迎来了校园生活的终结,走向了新的人生方向。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