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播出时间:周六20:1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11002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杨迪/刘宪华(Henry)/王源

更新时间:2022-09-13 10:26:1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212020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20122011

更多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电视台于1997年7月11日开办的一档综艺性娱乐节目,是湖南卫视上星以来一直保持的品牌节目之一。节目开始采用全民娱乐的类型, 经常邀请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一些可爱的孩子来表演,后有转为选秀节目,来选举其主持人;现在多以嘉宾访谈游戏型的综艺节目,经常邀请一些中国大陆、香 港、台湾的知名艺人来访谈,游戏等。是湖南卫视的品牌节目之一。

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出快乐大本营作为湖南卫视的一档王牌综艺节目,自1997年7月11日开办就一直保留到现在,在中国综艺娱乐节目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该节目于每周六晚20:1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休闲娱乐之后的欢声笑语。

快乐大本营哪里能看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五人组成的“快乐家族”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于每周六晚20:10登陆湖南卫视,每集节目的时间约90分钟左右。喜欢这档节目的朋友也可以来到漫漫看综艺观看哦~

嘉宾

  • 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枪拍案惊奇》。2010年主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1年主演电影《大魔术师》和《画壁》,其中《画壁》成为2011年国庆档票房冠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713期 更多

  • 黄景瑜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2016年1月,主演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在视频网站日播榜上的前十名的位置,总点击量过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19期 更多

  • 金瀚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
    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2014年,参演《超级教师》和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12期 更多

  • 费启鸣
    费启鸣,中国内地男演员,生日为9月16日,毕业于庄河高中。费启鸣的笑容感染力很强,很纯粹,有着青春少年那种毫无目的的笑容。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01期 更多

  • 袁泉
    袁泉,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系。2009年和夏雨结婚,2010年生下女儿。
    1999年参演首部电影《春天的狂想》,凭借饰演的周小玫一角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2003年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以及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奖金凤凰奖,2005年出演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暗恋》。2007年入选“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2009年以电影《如梦》入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2010年获得第07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2012年在电影《大上海》中饰演叶知秋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扫毒》。
    演艺事业之外,袁泉热衷于公益事业。2002年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志愿者协会注册会员。2008年当选上海国际电影节十大环保明星。
    2014拍摄电影《玩命邂逅》《后会无期》。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24期 更多

  • 郑业成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10月,由他主演电视剧《半路父子》在上星卫视首播,饰演高迈的郑业成再次被人们所关注。2015年,主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17期 更多

  • 刘恩尚
    刘恩尚(刘科楠、刘隽),以一部《千山暮雪》为人熟知,其演技纯熟,不论是饰演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栩栩如生,个人风格幽默诙谐,深受众人喜爱,其粉丝称作“小蝌蚪”。>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0期 更多

  • 苏青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圈;2010年因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而走红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和古装电视剧《倾城雪》;2013年出演由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古装历史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民国电视剧《金玉瑶》。这几部电视剧掀起了热播剧PK赛,苏青可谓是霸占了全国10多个省电视台荧屏的黄金档,且部部屡创新高,令她成为公司的当家小“花旦”,成了新生荧屏宠儿。>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0期 更多

  • 王茂蕾
    王茂蕾,1976年11月2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15年在《加油吧实习生》中扮演黄晓峰一角。>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0期 更多

  • 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箫默》而备受关注。
    新浪微博:罗云熙Leo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0期 更多

  • 梁洁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7期 更多

  • 王冠逸
    王冠逸(Lawrence),马来西亚生人,长期活跃于亚洲荧幕,为新加坡知名演员、歌手,擅长表演、唱歌、主持、 模特等,是一名多栖发展的帅气艺人。代表作品有《向日葵的约定》、《幸福边缘》、《玩Cool青春》、《男婚女嫁》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03期 更多

  • 姜梓新
    姜梓新,1996年3月11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5月,姜梓新因参加古装剧《如懿传》的试镜而受到关注;7月,参加网络互动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2017年,参演古装爱情武侠剧《笑傲江湖》及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24期20180922期 更多

  • 卢靖姗
    卢靖姗(Celina Jade),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出道,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2011年和何润东一起主演了喜达屋中国专属宣传片《星愿同行》。2012年在RZA执导并主演功夫片《铁拳》饰演了一位女歌手。2013年在陈敏郎的导演处女作《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饰演了女主角;同年还在美剧《绿箭侠》饰演了小冬。>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915期 更多

  • 黄才伦
    黄才伦,1985年8月1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演员、编剧、导演,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节目,作为戏骨李立群老师的爱徒一举夺得冠军。参赛过程中,李立群老师不断地感慨“他怎么可以演得这么好?”
    在戏剧舞台上,他是《江湖学院》里执拗勇敢的小黄瓜、《旋转卡门》的幕后操刀手、《小丑爱美丽》中戏弄国王的小丑。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915期 更多

  • 常远
    常远,1981年9月25日出生在天津市,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6岁时,首次与爷爷常宝华搭档,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对话趣谈-爷孙对话》。2009年首次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书桌里的铜锣湾》。2011年 ,参加央视小品大赛并表演小品《落叶归根》,而小品获得了三等奖。2012年,常远第二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并表演小品《天网恢恢》。2013年2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小品《大城小事》,因饰演的服装设计师一角而被人们所熟识。2月24日,第一次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闹元宵》。2014年,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小品《同学会》,饰演常科长。2015年,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915期 更多

  • 赫雷
    赫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话剧、网络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英雄瓦氏》、《嘻哈校园》、《美男计》、《初吻的味道》、《青春集结号》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915期 更多

  • 舒淇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红灯区》、《玉蒲团之玉女心经》。同年主演了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并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担任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和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被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2009年,舒淇被评选为“世界十大美女”之一,“21世纪新时代亚洲美女的最佳代表”。>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25期 更多

  • 刘奕君
    刘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在电视剧《成吉思汗》中饰演术赤。2000年,因电影《生死兄弟情》刘国强一角而提名第18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在电视剧《开创盛世》中饰演封德彝。2012年,在电视剧《父母爱情》中饰演欧阳懿。2014年,在电视剧《大丈夫》中饰演大学教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18期 更多

  • 吴谨言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7年,主演古装剧《皓镧传》。2018年,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获得更多关注;同年,其主演的青春喜剧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18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