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沸点

百度沸点

已完结

播出时间:22日晚上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31222

类型:内地 / 颁奖晚会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李好/阿雅

更新时间:2015-03-23 13:49:4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3

百度沸点是百度自己举办的一场线下年度盛典晚会,晚会现场会根据百度搜索风云榜设置各种奖项,这些奖项都不是通过评委评选的,也没有投票评选,而是通过百度一年的搜索数据也就是网名的搜索数据来评选,因此结果可能更加反应这些奖项获得者在民众当中的地位。百度沸点已经举办过4届,今年的百度沸点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举行。

嘉宾

  • 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名 。2000年后主演了《萧十一郎》《少年王》等热播剧。2011年因出色诠释了《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斩获华鼎奖 、白玉兰奖 、首尔国际电视节 等奖项。2013年蝉联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人气演员;荣获青春的选择“青年导师”。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31222期 更多

  • EXO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别为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按年龄降序排列),其中张艺兴为中国籍成员。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 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n(韩语)的K与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组成EXO-K和EXO-M两个小组,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展开活动。
    2012年4月8日,推出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11月,EXO凭借首张迷你专辑《MAMA》获得2012亚洲音乐盛典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正规一辑《XOXO(Kiss&Hug)》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并在2013年末的一系列颁奖典礼上取得全部大赏。2013年,EXO首张正规专辑后续主打曲《咆哮(Growl)》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2014年5月7日公开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Overdose》。2014年11月,EXO在2014亚洲音乐盛典获得最佳年度亚洲歌手、最佳男子团体、最佳专辑等四项奖项。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2015年6月3日,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31222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