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听我说

妈妈听我说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1:1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092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亲子秀 / 互动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乐嘉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一档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在中国电视产业里掀起了一股亲子热,以该档节目为起始点,众多爸爸类亲子节目扎堆荧屏,从最近的《爸爸回来了》到之后的《爸爸请回答》、《爸爸我来了》,萌娃奶爸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娱乐综艺产业,在各大社交网站占据一席之地。在14年暑假来临之际,“妈妈们”也不甘示弱,带着萌娃从幕后走到台前,与爸爸们一争高下。由大道传媒与北京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宝宝话语权节目《妈妈听我说》将于暑假与广大网友见面,这是一档以孩子为中心的节目,在为萌娃们提供心声舞台的同时也为家长与孩子构建起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妈妈听我说”,鼓励成年人主动认真聆听孩子内心的声音,重视孩子的话语。

妈妈听我说什么时候播出北京卫视重磅打造的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妈妈听我说将于2014年6月29日晚21:10分播出,陶晶莹、钟丽缇、王艳、买红妹等明星艺人将作为节目嘉宾现身舞台与广大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妈妈听我说哪里能看北京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妈妈听我说由著名主持人乐嘉担纲主持,于每周晚间时分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想在第一时间观看到该节目的观众需要守住电视观看北京卫视的直播了,同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更新该节目内容。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