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

星厨驾到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三晚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1105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 美食 / 竞技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人在深夜变得饥肠辘辘,虽然是纪录片形式的美食节目,却在广大娱乐综艺界中引起了一阵潮流。“高大上”的美食之旅,在带领观众环游世界的同时也勾起了许多吃货的心,味蕾挑起,食欲大振。然而这些精致的美食却是可望不可求的,人们在观看节目感慨世界美食之多的时候更希望它们可以出现在自己的餐桌上,一档全新的明星厨艺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将于今年8月暑假登陆江苏卫视,这是一档“大型美食+明星题材”的节目,与以往美食类节目不同的是星厨除了担任打分的任务外更多的是参与到食物的制作中去,让广大嘉宾在娱乐的同时爱上厨房,从而学会用美食对父母,对爱人,对孩子说出自己的爱。据了解,该节目集结了风韵的辣妈刘孜、国民丈母娘凯丽、氧气女神宋茜、亚洲男神宋承宪、魅力熟爸黄磊、激萌暖男鹿晗等最强势明星,以明星烘托美食,用美食呈现不一样的星厨,相信这不仅仅是一顿味觉盛宴,更是万众期待的视觉大餐!

嘉宾

  • 陈学冬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声音条件非常出众,是学校的音乐才子。2008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最佳风采奖,由此出道,开始陆续接拍广告与宣传片,凭借俊朗英气的外表而给观众留下印象,人气持续地上升。2013年更是开始涉足演艺圈,银幕处女作则是出演了知名青年作家郭敬明所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气质与形象的高度符合令他备受瞩目,兼具外貌与实力的他相信未来的星路将是一片平坦!>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015期 更多

  • 张庭
    张庭,知性的性感美女,台湾第一酒窝美女,有着女周星弛之称的著名台湾演员,最初于1988年拍摄广告而踏足演艺圈。正式出道于1989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养子不教谁之过》,隔年又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到阴间出差》。 真正走红于1991年出演的《戏说乾隆》。随后又主演了一系列影视剧作品,而2000年主演的《绝色双娇》更是让她大受好评,而于2002年主演的首部穿越剧《穿越时空的爱恋》,有着第一穿越美少女之称,大红大紫。2006年《夜光神杯》更是让她的演艺事业锦上添花,同年与林瑞阳结为夫妻,并于2009年产下一女,2012年再次生下一子。 2008年入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继续深造。2011年再度毕业的她复出拍摄了《唐宫美人天下》,同时也收获了电视剧风云盛典“台湾最受欢迎女演员” 奖。2013年拍摄了《男媒婆》、《毛驴县令》、《武则天》等剧。>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008期 更多

  • 明道
    明道(MingDow),1980年2月26日,原名林朝章,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制片人。2002年主持《冒险王》,以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2年内成绩优异获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
    2004年加入183club,出演《天国的嫁衣》,2005年出演《王子变青蛙》在东南亚迅速走红,打破台湾收视纪录。2007年起扩展事业版图,接连出演了《梦幻天堂》、《微笑在我心》、《敲敲爱上你》等佳作。
    2010年成立明道工作室。2011年获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全能艺人称号。2012年2月15日入伍。2013年1月15退伍,同年12月20日,发行了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失恋美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0924期 更多

  • Selina
    任家萱(Selina),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真命天女》。2010年10月因拍戏意外烧伤,翌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EP《重作一个梦》,并于2012年3月通过某代言宣布复出。2013年与艺人纳豆主持节目《小宇宙33号》入围第48届金钟奖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2014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节目《开讲啦》担任嘉宾;8月出席在高雄市举办的“全球青领导会前高峰会“;10月担任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0917期 更多

  • 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0820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