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缘

生命缘

播出时间:每周三21:18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108

类型:内地 / 纪实 / 健康 / 生活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光怪陆离的世界,我们忽略了生命最初的美好。从生命诞生伊始,顽强、脆弱这些词语就伴随着生命的成长,渺小的生命就如心电图上纤细的曲线一般让人捉不住……在美食、歌唱、喜剧、舞蹈盛行的娱乐综艺里,北京卫视另辟蹊径,将于7月26日推出一档全新的医疗纪实片——《生命缘》。节目以北京的一家医院为聚焦点,通过全程24小时的纪实拍摄来记录那些发生在北京医院里的真人真事。没有编剧、没有导演、没有作秀,有的只是扣人心弦激动人心的生死瞬间,正如制片人邵晶所说的,医院就是生死战场的最前沿,是人活得最拼命的地方。据了解《生命缘》这档节目共10期,在致力反应真实情况的同时又回避了过于写实的血腥镜头,娓娓道来的的故事显得意味深长而又坚韧。首次将医疗纪实节目的焦点集中于急诊室、抢救室、手术室等生死战场的最前沿,首次使用医疗直升机全景拍摄以及首次采用医院内多角度监控镜头的全新打造模式,相信会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

生命缘什么时候播出继《最美和声》之后,北京卫视又推出了一档综艺节目——生命缘。这是一档真人纪实节目,全景采用医疗直升机拍摄,全程24小时的真实记录,将医院里发生的真人真事呈现在镜头前。节目将于7月26日起每周六晚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吧!

生命缘哪里能看7月26日晚,生命缘节目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全新富有创意的新节目,展开对人性的探究和思索,带给广大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对该档节目感兴趣的观众除了坐等北京卫视的直播外,也可以到漫漫看综艺来观看。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