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第二季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晚21:1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121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选秀 / 歌舞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林海/程雷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2013年,在美国辉煌了12年之久的王牌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走进了中国的电视娱乐行业,中国版的《美国偶像》落户东方卫视,由东方卫视联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制作团队携手共同打造,并更名《中国梦之声》。作为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一档大型励志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节目,第一季的《中国梦之声》因有李玟、黄晓明、王伟忠、韩红四人的倾情加盟而备受关注,节目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捧红了李祥祥、艾菲等多位学员。如今,经过一年的积淀成长之后,《中国梦之声》第二季重新扬帆起航,将于8月9日在深圳开启全球招募活动,足迹遍布华中、华南、华北、东北、华东五大地区,深入北京、广州、深圳、沈阳、大连、成都等中心城市。与时下过度煽情夸大的真人秀节目不同,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力求避免对选手进行过度包装,不以怪为美,不跟风,不娇作,旨在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选秀节目和最纯粹的阳光偶像。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由东方卫视联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制作团队携手共同打造的大型歌唱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在13年落下帷幕之后又将于14年正式起航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汇聚了韩红、刘德华、李玟、范冰冰、邓超等大牌明星的倾情加盟,将于9月21日起每周日晚黄金档登陆东方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哪里能看《美国偶像》登陆中国,落户东方卫视,成为中国梦之声。经历了第一季的音乐疯狂热潮之后,我们又迎来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新一季的节目继续在东方卫视晚间时分播出。同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东方卫视更新该节目内容。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