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我家

明星到我家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晚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1226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 生活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第四季度,各大卫视综艺节目激战正酣,这边奶爸萌娃使劲卖萌,那边青年少女陈述梦想秀歌技。江苏卫视不甘落后,将于10月份推出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这是一档既有韩国《艺人住我家》的内核,又有《伟大的嫁人》的影子的明星体验类节目,召集了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佟大为、林心如等多位当红明星的加盟。节目中,4位性格各异的女星将走下光鲜华丽的舞台以“新嫁娘”的身份来到陌生的原生态环境里,担任起“上山下乡”的任务。面对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4位女星嘉宾不仅要学会处理在“婆家”遭遇到的真实的矛盾与情感,实现与“家人”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矛盾到融洽、从格格不入到相互接纳的关系转换,还要负担起家务与农活。在这过程中,状况百出的事件将带给我们搞笑轻松的视觉感受,其中又不乏温情感动,让我们看到了明星光环背后鲜为人知的的真实个性以及明星与明星之间的关怀体贴,完美地诠释了人性的真实性,也让参与嘉宾在美丽的农村生活风光中洗尽铅华接受了考验。

明星到我家什么时候播出明星到我家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将于10月初上档,邀请了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款各具特色的娱乐圈女神,首次全新尝试“家庭关系”真人秀。让生活在聚光灯下光芒四射的女神级艺人,“嫁”入云南的普通农家,返璞归真,以媳妇的身份融入一户平凡农家最淳朴的生活当中。

明星到我家哪里能看全新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上旬登陆江苏卫视,这档真人秀节目颠覆以往嘉宾的家庭组合,女明星将只身成为对应农家的一员,在节目中接受全新的家庭关系考验,该节目将以独特的视角开启真人秀“婆媳时代”。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