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教练

报告教练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五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1009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体育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6-05-21 14:16:3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北京,18日内地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在北京体育大学录制,参加录制的明星有陈妍希、容祖儿 、李治廷、耿乐、超模金大川。清晨教练带领几人慢跑至北体大西田径场,晨跑三圈,陈妍希穿运动装展青春活力,大秀美腿不怕冷,容祖儿素颜披散头发卖力锻炼,李治廷则带着棒球帽低调现身。

嘉宾

  • 白百何
    白百何,不着调的走偏门冯女郎,有着“新生代亿元票房掌门”、“性价比最高女演员”、“无公害女星”、“治愈系女王”、“小妞电影代言人”等称号,2004年尚为大学生的她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且与丈夫陈羽凡相识相恋。2007年参演《幸福在哪里》,且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现已诞下爱情结晶——陈盛桐。
    2009年产后复出参演《我的青春谁做主》、《说谎的爱人》,且演唱了歌曲《我不是随便的花朵》。随后参演了《家的N次方》、《万有引力》。而2011年参演了《失恋33天》中的黄小仙从而在演艺圈中大红大紫,且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随后又参演《浮沉》、《整容日记》、《分手合约》、《离婚前规则》、《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影视作品,而于《私人定制》中更是其让其演艺之路更进一步。2014年参演了《长大》、《捉妖记》、《新娘日记》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 更多

  • 谢霆锋
    谢霆锋、Nicholas Tse(尼古拉斯 . 谢),1980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音乐人、歌手、词曲唱作者、演员、老板、商人、特效制作人、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1988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1995年留学日本东京修读音乐,1996年正式出道。
    1999年发行其第一张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2000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1年以《玉蝴蝶》和《世纪预言》在《World Music Awards》世界盛典中获全球亚洲最畅销男歌手。2003年创办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该公司预估未来营业产值高达60亿港元;垄断亚洲性电影、世界性电视广告品牌、跑车品牌等、各80%以上及90%以上市场,另还投资于房地产、商铺、餐饮业、娱乐业与电影及运动品牌等。其本人和创办的公司亦入选该院MBA(世界十强)案例。
    2011年以《线人》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为第一位80后金像影帝。2012年应邀以亚洲商业领袖的身份为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师生做讲座,其事迹入选《问鼎55个成就世界领先地位的华人企业(企业家)发展范例》一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第一期 更多

  • 容祖儿
    容祖儿(Joey Yung),1980年6月16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香港英皇集团旗下艺人。1995年,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冠军。1999年,发行首张EP《未知》销量超过13万张。2001年,首次在红馆举行个人售票会。2003年,单曲《我的骄傲》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并夺得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星”、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以及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传媒大奖”。2011年,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办欧洲演唱会,是首位在Royal Albert Hall演出的华人女歌手。至2014年,容祖儿十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三首十大劲歌“金曲金奖”歌曲,九次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三次获得四台联颁“传媒大奖”;七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逾90场。2013年底至2014年初,在红馆举行一连15场的“1314容祖儿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耿乐
    耿乐,1974年1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演员。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附中毕业后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同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2003年,主演电视剧《花样的年华》。2008年,主演电影《桃花运》。2010年,主演电视剧《远山的红叶》,饰演郎小泉。2011年,主演电影《面引子》;同年,主演电影《双人床条约》在中国上映,饰演赵敬初。2012年,与丹尼尔·海尼、伊丽莎·库普、朱珠等主演电影《纽约客@上海》。2013年,参与拍摄的电影《笔仙Ⅱ》在中国上映,饰演警察;同年与陆毅等主演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2014年,参与拍摄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中国上映;同年与闫妮等主演电影《疯狂72小时》。2015年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致单身男女》的拍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陈妍希
    陈妍希(陈枚璇Michelle Chen),史上的“包子小龙女”。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2006年,陈妍希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2007年6月拍摄偶像剧《换换爱》。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沈佳宜,并凭借该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3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Me,Myself,And I》。同年6月参演电影《不二神探》。2013年底拍摄华夏视听、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女一号小龙女。2014年《秦时明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李治廷
    李治廷,香港新生代演员及歌手,2008年回港正式进入演艺圈,发行第一张专辑便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男歌手),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2009年首次拍摄电影《岁月神偷》,更于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被誉为华语影坛和歌坛最有潜质的新星之一。近期热播新剧《武则天》。>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