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二季

奇葩说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五、周六晚21点21分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919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脱口秀 / 互动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小S)/马东/金星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1:2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奇葩说第二季》是由爱奇艺打造的中国说话达人秀节目,由第一季原班人马——马东工作室打造。节目于2015年6月26日起每周五、周六晚21点21分在爱奇艺播出。该节目由马东主持,由蔡康永、金星担任导师,旨在寻找华人华语世界中,观点独特、口才出众的“最会说话的人”。

嘉宾

  • 林心如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新闻联播》。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2013年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李孝娥一角。
    1999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心跳》,2008年7月,签约飞乐唱片。2009年创办林心如工作室,2011年9月,第一部亲自制作及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获同时段收视冠军,令林心如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以及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明星制作人奖。2012年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获得关注。2014年7月,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以超过四亿的票房打破国产惊悚片记录。2015年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于3月6日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29期 更多

  • 徐熙娣
    徐熙娣(小S,Elephant Dee),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台北市,祖籍山东郯城,中国台湾主持人、歌手、演员。1994年起与姐姐大S组成歌唱团体SOS(后更名ASOS)出道,亦参与戏剧演出。1998至2006年间主持《娱乐百分百》受到广泛关注。2000年和姐姐再度合作,推出专辑《变态少女》。2004年起与蔡康永主持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凭借该节目于2005年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并且走红于华语区。2005年与许雅钧结婚并育有3女。2013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27位。2007年至2008年与姐姐大S主持美食节目《大小爱吃》。小S曾多次担任台湾金马奖、金曲奖和金钟奖晚会的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22期20150821期 更多

  • 廖凡
    廖凡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踏入影视圈,后参演《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生死线》、《十二生肖》等作品。2008年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2月,廖凡凭借《白日焰火》获得了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也是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男演员,同时该电影还获得最高奖金熊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江卫视的《星星的密室》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718期20150717期 更多

  • 黄健翔

    黄健翔,1968年1月20日出生于重庆市永川区,主持人、体育评论员。 1994年,受聘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部。1995年,首次在中央电视台出镜。2001年,在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站举行的第一次观众投票的网络评选中荣获中央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称号。2006年加盟凤凰卫视,主持《天天运动会》节目。2013年,开始主持乐视体育《黄·段子》节目。2015年,开始主持宁夏卫视《胜者传奇》。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704期20150703期 更多

  • 徐熙媛
    徐熙媛(Barbie Hsu、大S),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兼作家。原为金星娱乐经纪人公司旗下艺人。
    早期以主持节目和歌唱事业为主,17岁凭借歌曲《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妹妹徐熙娣(小S)组成“ASOS”歌唱组合,两人同时主持八大电视GTV综合台的“娱乐百分百”综艺节目。
    2001年参演《流星花园》,饰演“杉菜”一角走红,并凭借该电视剧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2002年大S徐熙媛首次亮相广州,出席在中华广场举行的广告首播仪式。2004年大S身着华丽的装扮出席话题美容书《美容大王》庆功记者会,因该书在短短两周内再版七次,销售达十万本,让大S徐熙媛晋身百万畅销女作家行列。2007年大S徐熙媛身着单肩带橘红礼服亮相台北第44届金马奖颁奖礼现场,走红毯仪式。
    2010年正式脱离经纪人王伟忠,姊妹俩以“太平”“犬象”二家公司自立门户,同年11月16日与汪小菲在北京订婚。2011年3月22日徐熙媛与汪小菲二人在海南举行婚礼。2012年现身美容界盛事“OL直选·完美品牌大赏”颁奖礼活动现场,徐熙媛凭Pantene Clinicare拿下大中华区“OL至爱品牌代言人”奖项。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7期20150626期 更多

  • 高晓松

    高晓松,来自浙江杭州长于北京的美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主持人。最初以音乐人、电视编导身份活跃于娱乐圈,并于1999年自编自导了首部作品《那时花开》,随后开始了其导演生涯,经典代表作品有《同桌的你》、《恋恋风尘》、《青春无悔》、《万物生长》等,事业丰收的他,感情生活并不一帆风顺,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711期 更多

  • 金星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辽宁沈阳。朝鲜族。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1978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1年担任《舞林大会》评委。2012年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2014年在《舞林争霸》中担任导师。2015年1月,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2015年3月,在《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
    1995年,接受变性手术。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康复后到上海作编舞工作。而其感情婚姻亦是世间少有,1990年,金星在美国与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结婚,一年后离婚。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不多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710期 更多

  • 侯佩岑
    侯佩岑,1978年12月20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女艺人。2004年,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相恋。2007年,她主演了《美味关系》。2008年,与周杰伦分手。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黄伯俊举行婚礼。>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08期20150807期 更多

  • 吴宗宪

    吴宗宪,来自台湾的知名综艺主持人、歌手、演员、导演,毕业于国立艺专,为台视演艺经纪联盟、索尼音乐旗下艺人,有着综艺天王及本土天王之称。最初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发行了专辑等,后又转型为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从而涉足演艺圈,随后更是进入各类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从而以主持人的身份正式走红。代表作品有《大笑江湖》、《天后之征》、《两个爸爸》、《极速青春》、《一石二鸟》、《未来警察》等剧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01期20150731期 更多

  • 陈小春

    陈小春(本名陈小臻),客家人,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沙田村,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85年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先后担任组合豹小子、风火海的成员。1994年凭借电影《晚九朝五》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起参演系列电影《古惑仔》,受到关注。1998年领衔主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1999年凭借演唱的歌曲《神啊,救救我吧》、《我没那种命》拿下当年的香港叱咤风云奖。2003年首度于香港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2004年领衔主演古装轻喜剧《天下第一媒》。2005年领衔主演温情连续剧《我家不打烊》。2007年主演古装动作剧《霍元甲》。2011年11月29日出演的古装战争动作电影《鸿门宴》上映。2013年6月陈小春岁月友情演唱会再现红磡。2010年与应采儿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好命先生》。2014年担任广东惠州市特聘的政协委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05期20150904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