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相对论第二季

人生相对论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二晚21:18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1223

类型:内地 /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4: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北京卫视大型名人演讲类节目《人生相对论》第二季重磅回归,知性杨澜[微博]继续担纲主持人,力邀多位重量级嘉宾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并在相对而谈的智慧碰撞中探讨人生真谛。节目在第一季高品质、宽视野、多深度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网罗更加多元的人生主讲人,挖掘更加犀利的人生话题,展现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故事,在巅峰对话与诙谐调侃中实现智慧引领性与文化娱乐性的交辉。节目将于10月13日21:18北京卫视开播。

嘉宾

  • 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后续进入影视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自然地在镜头展示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中。梦想当演员的她,并不曾想过会进入演艺圈,而是在退伍后,在广州外国语学院自费学习法律,只是偶尔的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而在2000年以出演首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得以进入娱乐圈。
    真正步入了影视的殿堂,则是在2003年因出演了《还珠格格3》,在其桀骜不逊的表演角色下,打破常规,成为琼瑶剧中唯一没有落泪的女角,让人惊讶不已的欢心,从而深入人心。走红于同年拍摄的《天龙八部》,并荣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而她独特的表演天份,更是让她能很好的驾驭一剧多角出演的情况,最有挑战的则是04年出演的《缘来就是你》,同时扮演大家闺秀的小姐与丫头,特别是中途的互换身份的生活,可谓一身兼四角,四段不同的人生却她却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来,完全没有给你一种牵强突兀之感。
    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了她的爱情,于2008年结婚开始她幸福美满的生活,且在此期间淡出影视界两三年,也喜得一儿一女,时常能看到她分享的一家四口幸福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209期 更多

  •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1959年4月12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浙江绍兴。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教授。1982年,六小龄童、李世宏和李扬在二十五集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共同塑造孙悟空一角,六小龄童被评为中国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及第一届(新时期十年1978年至1987年)“中国电影电视十大明星”奖,同时,以一百二十三万多张选票当选为“中国第二届电视十大明星”第一名。1998年凭借《西游记续集》中孙悟空一角,获得2000年度由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全国十佳优秀演员奖。2004年在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剧中饰演太上老君。 2007年6月在38集全球首部立体电视连续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同时扮演吴承恩和孙悟空两个角色。2009年主演电视剧《北平战与和》,饰演胡适。2013年主演武侠剧《新燕子李三》饰演李显。2014年9月,在根据《西游记后传》翻拍的《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饰演玉帝。2016年主演喜剧电影《财迷》。同年客串出演王宝强电影《大闹天竺》饰演武圣和孙悟空。2017年执导传记电影《玄奘西游记》。2018年主演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再次饰演孙悟空,并担任艺术总监,该片预计2019年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13期 更多

  • 羽泉
    羽泉,中国内地首席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
    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1999年,羽泉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发行专辑《不服》。2013年4月12日,羽泉在湖南卫视主办的“我是歌手”节目中,获得冠军。 2014年,羽泉再次成功跨界,推出男士护肤品——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成为中国首个推出自主化妆品品牌的歌手。2015年,羽泉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京剧《三家店》选段,这是羽泉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同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担任导师。参加由广东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同年8月,羽泉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
    2016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羽泉自1998年以来,正式出道17年,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11张为原创专辑,总销量超过1200万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223期 更多

  • 马苏
    马苏,中国影视女演员,1981年0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2年大一期间接拍《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即出演青春偶像剧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2009年因出演《北风那个吹》“坏”女人刘青一角,获得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2012年凭借在《厂花》中的表现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2013年凭借《北京青年》、《厂花》荣获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同年在2013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在46位。2014年在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在76位。参演电影《心花路放》9月30日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216期 更多

  • 陈思成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2001年凭第一部电影《法官妈妈》中张帅一角获得第八届 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九届大学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十五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2013年主演电影《制服》,片中饰演变态杀手陈岸生。主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七小罗汉》等。
    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大热,仅网络播放率就达20亿以上,并凭借该剧获得MSN新锐导演奖及乐视年度最期待导演等奖项。2014年2月14日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影片在情人节首映当日就以1.02亿的票房成绩创下历史新高,上映3日票房突破2亿,已刷新7项纪录,2月16日,电影被新闻联播点名表扬。3月8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票房突破4亿,并获得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两人于大溪地举办婚礼。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25期 更多

  • 李玲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18期 更多

  • 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名 。2000年后主演了《萧十一郎》《少年王》等热播剧。2011年因出色诠释了《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斩获华鼎奖 、白玉兰奖 、首尔国际电视节 等奖项。2013年蝉联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人气演员;荣获青春的选择“青年导师”。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11期 更多

  • 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武、陈实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02年主演电影《警察有约》。2003年与姜易宏、江珊主演《电影往事》。2005年与李冰冰、龚蓓苾主演《独自等待》。2008年与闫妮、马苏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2013年,与郭富城、桂纶镁、秦海璐主演《圣诞玫瑰》。>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04期 更多

  • 唐国强

    唐国强,中国知名影视男演员、导演。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毛泽东特型演员。979年,因在《小花》中饰赵永生,获文化部1979年优秀青年创作奖、“电视十佳演员”、“首届全国百佳电视工作者”获得“金鹰”最佳男主角和“飞天”优秀男演员提名。1985年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修班学习。后在《今夜星光灿烂》、《路漫漫》、《高山下的花环》等影片中扮演角色。1988年,参加拍摄《到莫斯科去》、《三国演义》、《雍正王朝》、《开国领袖毛泽东》。1998年,出演《长征》,荣获第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的称号。2003年,获第2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金鹰奖等。2009年,主演献礼影片《建国大业》,饰演毛泽东。2013年主演电视剧《毛泽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27期 更多

  • 刘威

    刘威,1957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影视演员。1983年首次参演影片《秋天的印象》,开始逐渐崭露头角。1986年在《关中女侠》中饰演关云天。1993年凭借出演《唐明皇》中的李隆基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1996年拍摄电影《飞虎队》。2003年,在情景喜剧《老威的x计划》中担任男一号“老威”。2008年,出演电视剧《燃烧的生命》。2011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蔡明合作表演小品《新房》。2014年,在《十送红军》出演钟石发。主演的电视剧《老爸回家》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21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