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歌手第二季

隐藏的歌手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19: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1030

类型:内地 / 音乐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5:4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将在广州综合频道、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全国十余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节目首期邀请到的“原唱”歌手是音乐才子陶喆。节目中,陶喆在第一轮模唱环节就遭遇强劲选手,险被淘汰。陶喆表示,早前看过第一季节目,觉得模唱者很厉害:“今天亲身验证了模唱者的实力。”

嘉宾

  • 陶喆

    陶喆(David Zee Tao),本名陶绪忠,1969年7月生于香港,在台北长大,15岁开始定居美国洛杉矶,华语创作流行歌手,实力派唱将。1997年发行首张专辑《陶喆》,之后专辑的成功让他成为在华人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歌手。有华语R&B音乐教父和台湾Babyface的美誉。2013年10月11日,陶喆参与江苏卫视节目《全能星战》播出。2015年1月19日,央视春晚官方发布确认陶喆加盟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参演节目《明星反串闹新春》,演唱歌曲《万事如意》。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28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