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神驾到

崔神驾到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519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亲子秀 / 修行

播出平台:乐视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由乐思放、乐视视频、乐漾影视出品,育学园联合出品,蜜芽首席冠名、合作伙伴好孩子联合赞助播出的中国首档纯网育儿综艺节目《崔神驾到》结束首轮录制。该节目由备受广大家长信赖与喜爱的“育儿男神”崔玉涛鼎力担纲,“超级奶爸”马丁加盟主持。节目中,各路星爸星妈与崔玉涛一同围绕育儿话题进行现场互动,揭露生活中的育儿误区,分享育儿故事;对每期的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举证实例,并进行现场教学演示,传递前沿育儿方式。据悉,《崔神驾到》于5月20日起每周五中午十二点在乐视视频综艺频道和亲子频道双平台播出,届时将与奶爸奶妈们正式见面。

嘉宾

  • 关凌
    关凌,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3年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圆圆而走红,之后客串多部情景剧《闲人马大姐》、《明星制造》、《中国餐馆》、《心理诊所》、《欢乐家庭》。2009年与周小刚共同执导情景剧《圆圆的故事》,并在剧中再次饰演贾圆圆。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卡通世界》的节目主持人。还曾担任过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形象大使、《中华环保三字经》中国社区活动形象大使。>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28期 更多

  • 孙茜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0年孙茜在《金婚风雨情》里饰演男主角耿直的妹妹耿玲。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 2013年,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夺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女主角”金牛奖。2014年10月,孙茜亮相“瑞丽伊人风尚臻彩夜”,获封“风尚质感明星”。>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04期 更多

  • 童蕾
    童蕾,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006年主演《深牢大狱》,饰演女一号季文竹。 2007年与于荣光主演《狼毒花》,在片中分饰两角。同年出演《青春之歌》里的林道静,并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断刺》,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提名。2012年童蕾先后出任知识中国传播大使和中华环保爱心大使。2013年在电视剧《乱世三义》中,饰演叶玉珊。2014年出演电影《求爱嫁期》。同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半路父子》,在剧中饰演张国立知己“冯佳慧”。2014年7月参加浪漫时尚话剧《香水》的全国巡演。>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11期 更多

  • 黄嘉千
    黄嘉千,1973年6月13日出生于台湾桃园县,中国台湾主持人、歌手、演员。
    1996年以专辑《爱都给我》唱片歌手出道,获得第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而后重心在戏剧演出和担任节目主持。2001年开始,主持《开运鉴定团》、《全能美食秀》等节目并接手TVBS—G《娱乐新闻》主播。2005年在拍摄电视剧《艾曼纽要怎样》时,与剧中的加拿大籍演员夏克立相恋。同年9月,赴加拿大完成结婚仪式。10月1日,在台湾举办婚宴2009年12月2日上午,黄嘉千剖腹产下女儿夏天(Kyana Poppy Downs),小名Poppy。2009年凭借《光阴的故事》获得第四十四届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7月10日,黄嘉千代替丈夫夏克立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节目,因此被内地人所熟知。10月27日,黄嘉千协同女儿夏天赶赴马来西亚担任首届《亚洲网络电视大奖2015》颁奖人。11月6日晚,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02期 更多

  • 李小璐
    李小璐,于1981年生于北京一艺术之家,处于演艺氛围下长大的她,从3岁起就已首次进行拍戏。小巧身材,清脆的嗓音及灵动的大眼,可爱酒窝,清纯成长为性感魅力实力”三科影后”。
    1998年,17岁的她,因参演《天浴》而荣获金马奖影后,隔年荣获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真正走红于2000年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中的护士形象,可谓是一炮而红。在我们熟悉了她在荧屏中的存在后,又于2007年《奋斗》的参演再度走红,把她推入了演艺生涯高峰期,此后影视演艺之路更是一路畅通。
    事业巅峰的她,也收获其爱情,并结下了爱情的结晶。于2012年与贾乃亮结为连理,并在同年生下一女儿,过着她幸福美满的婚后生活。亦没有淡出我们的荧屏中。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02期 更多

  • 刘谦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日语系,中国台湾职业魔术师。7岁开始自学魔术,12岁就从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手中拿到了台湾青少年魔术大赛的金奖。2009年央视春晚中,以长达八分半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红遍中国,随后在2010、2012、2013年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华人世界家喻户晓。刘谦没有正式拜师学艺,仅凭自己对魔术的喜爱一直坚持下来,魔术书籍代表作包括《魔法诱惑》系列、电影代表作《大武生》。2013年4月在意大利圣文森获颁欧洲电影及艺术界历史最悠久的奖项-“Grolla d'oro。2015年,被称为“魔术界奥运”最高等级比赛-FISM(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赛邀请刘谦至意大利担任评委。刘谦成为此大赛史上第一位华人评委。2015年5月,刘谦证实与妻子王希怡领证。>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2期 更多

  • 何琳
    何琳,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199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牵手》,并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奖。2005年凭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亚洲女演员。2006年因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吴芮一角,而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期,2013年在热播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饰演丁心茹。>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527期 更多

  • 郝蕾
    郝蕾,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进入娱乐圈;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初恋的故事》;2002年因主演历史剧《少年天子》受到关注;2006年因主演电影《颐和园》而获得广泛关注,该片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青年导演计划的剧本奖;2009年其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获第29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奖。2010年郝蕾凭电影《第四张画》荣获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2012年11月凭借《浮城谜事》中的陆洁一角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郝蕾主演的文艺电影《亲爱的》和《黄金时代》先后上映,郝蕾再度获得关注。2015年3月23日,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我的二哥二嫂》上星卫视首播。>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520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