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 唱

预备 唱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723

类型:内地 / 故事

播出平台:CCTV-3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打造的栏目剧《预备 唱》媒体看片会于5月27日举行,栏目制片人宋飞、导演王大伟、主演王为念等主创齐聚。王为念透露加盟该剧需要较强的歌唱能力,而他笑称自己已经“达到了一线歌手的水准”。据了解,作为一部全新形式的栏目剧,《预备 唱》采用小品剧的模式,以主人公“老王”(王为念饰演)和“查理胡”(胡亚捷饰演)这对欢喜组合组建社区合唱团为切入点,用“经典歌曲+热点故事”的方式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融入到节目当中去。《预备 唱》讲述了一群有活力、爱音乐的老年人与亲戚、朋友、邻里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温情、幽默、动人的故事。制片人宋飞介绍,《预备 唱》是一出轻松、幽默的喜剧,同时又在故事中融入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以及时下热点,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了解年轻人的世界,促进中老年人同年轻人的沟通与交流。比如,时下热门的抢红包、直播等都在剧中有所体现。据了解,《预备 唱》由CCTV-3《我爱满堂彩》栏目组制作,因而主创团队也在剧中加入了擅长的曲艺元素,如音乐小品、曲艺达人秀等。目前,该剧第一单元已拍摄完成,第二单元的拍摄也将于6月8日正式启动。剧集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制作阶段,将于六月中下旬正式亮相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

嘉宾

  • 郭峰
    郭峰,北京人,中国大陆演员。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毕业于中戏。1998年主演了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视剧《草地之光》,从而踏入了演艺圈。个人作品有电视剧《荣河镇的男人们》,电影《大碗茶》,话剧《阿拉伯之夜》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 杨蕾
    杨蕾,女,1963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著名演员。曾主演了话剧《金子》中的女主角苏秋华,受到好评。之后又主演话剧《白雨》中的女主角,在这之后又先后演出了话剧《三换新郎》的女主角阿芳;《岳飞》中的女主角梁金风;《龙非风舞》中的女主角刘培等角色。曾与黄宏、郭达等人搭档,在春晚舞台上表演《找焦点》、《产房门前》等小品,也曾多次参加影视作品的拍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 王丽云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后宣传队,两年后成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主演了首部话剧《原子与爱情》。
    后于1987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进行充实深造,1989年毕业后成为总政话剧团的“女一号”,主演了众多话剧,得到大家的认可,荣获第十届“梅花奖”,军中第一获该奖女演员。在1996年又荣获中国话剧研究会5年一届的“金狮奖”。而2013年时的她,更是凭借《油菜花香》的主演,荣获最佳女配角奖。参演了众多影剧、小品、戏曲作品的她,早已家喻户晓,众所周知,各角色形象都诠释的维妙维肖。
    演艺事业的不菲成就的她,与丈夫离异,却与女儿车晓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一同参演了影剧作品及上各类综艺节目等,父母同心的她们,女儿现在也是离异单身中,无论如何,至少她们很好的享受生活中。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 李明启

    李明启 ,1936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丹东,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理事,退休前是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老师最初以“美声”站上表演舞台,尔后在机缘的安排下,又踏入了演戏的范畴,而且在戏剧演出生涯中,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肯定及回响。在《还珠格格》一剧中,将“容嬷嬷”的阴险与邪恶,演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无论是都市的还是乡村的,无论是悲剧的还是喜剧的,李明启都敢于尝试,而且取得成功,李明启因此有“百变老太”之誉,被称为“中国大陆电视荧幕常青树、老戏骨”。人未到,声先到,朗朗的笑声是她一贯的特点。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 李勤勤

    李勤勤,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84年首次主演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1989年出演传记电影《川岛芳子》,之后以出演电视剧为主。2001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2004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卡拉是条狗》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参演民国爱情剧《京华烟云》。2010年出演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2012年主演家庭伦理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 张凯丽

    张凯丽,1962年9月29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1987年,参演首部电影《八女投江》;1990年,参演中国第一部室内剧《渴望》,饰演第一女主角刘慧芳,凭借《渴望》夺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和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1992年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的十佳之首。1995年,凭借歌曲《昨天的爱》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1996年,主演电影 《军嫂》获 “五个一”工程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裸婚时代》,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奖。2013年,凭借《咱们结婚吧》夺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技实力派女演员。2014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2015年2月28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众星共同表演《四世同堂合家欢》。7月16日参加大型校园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 胡亚捷

    胡亚捷,1963年4月6日出生,解放军空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雷场相思树》;198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便衣警察》,凭借周志明一角获得全国第二届电视十佳演员、并获得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88年,参演话剧《远的云,近的云》获得全军汇演个人表演二等奖。1993年,凭借电影《老娘土》夺得第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00年,凭借电视电影《劲舞苍穹》夺得全军电视剧“金星奖”最佳男主角。2012年,在电视剧《国家命运》中饰演钱学森。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0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