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投吧

一块投吧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1:2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103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创投 / 原创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主持人:林依轮

更新时间:2019-04-20 10:57:3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一块投吧》由深圳卫视、向日葵传媒、青橙芒果传播倾力打造。这是一档原创的联合全民参与的大型电视创投节目。参加节目的投资人嘉宾有俞敏洪、邓锋、张泉灵、林依轮......他们将通过专业、财势、颜值、资源、人格魅力等优势,激烈角逐节目中的创业好项目。节目不仅兼顾传统创投节目的专业化,还将开天辟地玩转娱乐,加入综艺元素打造投资新形态。12期,季播节目。

嘉宾

  • 俞敏洪

    俞敏洪,1962年10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西语系,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1年从北大辞职,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6年带领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2009年获得CCTV年度经济人物,2012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2014年11月26日,携手华泰联合证券前董事长盛希泰共同创立洪泰基金。2015年5月,客串出演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2016年出演《青橙芒果咖啡》。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4期 更多

  • 林依轮
    林依轮,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90年代男歌手是群雄争霸,但外形和实力兼具的林依轮还是成功突围。1993年一首轻快的《爱情鸟》飞到了千家万户,也让林依轮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星。之后的《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和《火火的歌谣》也被林依轮唱红成为经典歌曲。在90年代,林依轮在东北亚地区甚至被冠以“歌帝”的称号,走红程度可见一斑。作为歌手,林依轮应该说是出类拔萃:形象高大,嗓子不错,能歌善舞,并且鲜有艺德欠缺的不良记录。>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4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