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战争

单身战争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407

类型:内地 / 相亲

播出平台:乐视视频、湖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大型生存式恋爱交友真人秀《单身战争》,已于近日完成了首次录制。该节目将于今年四季度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作为《奔跑吧兄弟》前总导演岑俊义离职创业后的首秀,这档节目首次将恋爱交友与“生存游戏”相结合,完全颠覆了传统语言类恋爱交友节目模式。节目中,100名素人单身男女将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找寻到自己的真爱。 由乐禧文化制作的大型生存式恋爱交友真人秀《单身战争》,已于近日完成了首次录制。该节目将于今年四季度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作为《奔跑吧兄弟》前总导演岑俊义离职创业后的首秀,这档节目首次将恋爱交友与“生存游戏”相结合,完全颠覆了传统语言类恋爱交友节目模式。节目中,100名素人单身男女将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找寻到自己的真爱。而在这期间,当代年轻人的求偶心态将得到最真实的展现。 这是目前国内参与嘉宾人数最多的真人秀,节目制作难度极大,创造了中国综艺节目史上的多个第一。为了全方位的捕捉到现场的细节,乐禧文化此次动用了高达400人的节目制作团队。经过80名摄像和200多个机位录制下来的海量素材也将挑战国内综艺节目制作的极限。从户外变成了棚内;由明星MC变成了全素人嘉宾;从电视平台走向了网络平台;近日岑俊义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和记者一同分享了他的创业心得和《单身战争》的制作难点。

单身战争什么时候播出《单身战争》播出时间:2017年1月6日。 《单身战争》已于9月14日开始录制,原计划于12月上线乐视,后又正式定档于2017年1月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播出,开启卫视与网络联动的全新播出模式。 离开体制后的岑俊义希望团队能够第一时间把这档节目做好,因为以前有些好的节目模式因为种种原因想做但没做成,会有些遗憾,这次一定要实现。 据悉,《单身战争》的节目制作成本创下了棚内节目的新高。因为主角们都是素人,《单身战争》自然就免去了艺人明星的高额出场费,而是把主要经费真正用在了制作上,包括舞美、摄像、素材管理、后期等,这点让岑俊义特别开心。

单身战争哪里能看《单身战争》播出平台:乐视视频、湖南卫视网台联动。 将“恋爱交友”和“生存游戏”相结合是节目《单身战争》最大的看点,犹如电影《饥饿游戏》中,在新的环境中,男女主人公参加激烈的游戏比拼,在“游戏”中不仅要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值,同时还要与其他嘉宾展开各种对抗,淘汰同性选手。在残酷的大逃杀式的恋爱交友规则下,呈现多对多的婚战模式,多脑洞、多反转,最后才能生存下来赢得异性芳心,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在游戏中相互接触,用年轻的方式彼此了解,《单身战争》希望让参与者毫无束缚地表现自己。岑俊义介绍,节目组一直在给选手灌输理念,不要有所顾忌,当成一档游戏尽情玩耍。 素人节目究竟要怎样玩?这是很多节目制作人在思考的问题,除了可看性不容易达到明星节目的燃点,全素人拍摄的另一大难点还在于其不确定性,即使在拍摄前进行了初步的拍摄计划安排,但真正开始拍摄之后,更多时候还是需要随机应变。更何况,《单身战争》选手100人,每个现场工作人员需要负责10~20人,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为了保障节目顺利进行,岑俊义表示,首先是要对节目建立好规则,在执行时不让步、不妥协,用游戏规则激发他们的参与度;其次是让100名参与者时刻保持真人秀状态,让所有参与者开心地参与到节目、忘记镜头,也是对节目组最大的考验。 在非录制时间是绝对不会让男女选手们私下有交流,最大程度地保证在演播厅录制时展示真实状态;此外,后期加强故事线必不可少,以达到强化每个人个性特征的效果。 强化参与者的个性是素人节目最大的杀手锏,《单身战争》每期节目分为上下两集,第一季共6期12集,每期100名参与者,即共600人参与。节目组表示在选手征集上,主要有三个考量标准,第一,拒绝临时演员。参与者必须具有真实恋爱交友诉求、必须是单身,同时要使用身份证上的真实姓名,真实还原单身人群择偶心态和交往过程;第二,高颜值;第三,有表达欲望并且敢于表达。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