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冰箱

疯狂的冰箱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1: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512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 脱口秀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万蒂妮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疯狂的冰箱》是一档美食综艺脱口秀节目。节目中邀请了多位中西餐以及甜品界的著名大厨作为嘉宾,其中有邱琼(中国顶级名厨最具影响力女主厨,是上海乃至亚太地区当之无愧的一姐)、BrianTan(长期从事餐饮行业和顾问、奢侈品品牌甜点,人称跨界魔厨)、朱文渊(外号“疯子小熊”,2015世界青年厨师大赛中国区冠军)、陈笑立(本帮菜名厨)、杨文(人称美食设计师,2015年中国餐厅大奖新锐名厨)等。另外,每次节目会邀请一位明星嘉宾,并将其家中冰箱原封不动地搬到节目现场,由各位大厨用冰箱中食物进行创作,料理出各种主题的美味!暂定8期。

嘉宾

  • 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戴娇倩由花旦向青衣转型,先后在电视剧《皇太子秘史》、《钻石豪门》、《敌营十八年》、《春去春又回》等剧中出演女主角。
    2013年2月戴娇倩凭借《烽火儿女情》中悲情女主苏雨涵一角获SMG年度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2014年4月8日,在湖南卫视上映的电视剧《宫锁连城》中,饰演醒黛;6月8日,在2013-2014东方电影频道排行榜颁奖典礼中凭借《长沙保卫战》中的演出,荣获东方电影频道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12月,戴娇倩因出演公益微电影《爱情鸟》荣获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女演员大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14期20161007期 更多

  • 张国庆
    张国庆,孪生兄弟张建国,双胞胎喜剧演员;1972年出生于河南焦作,因长相酷似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而被圈里认为“TWINS版陈佩斯”。2000年因参加电视台“开心明星脸”节目,荣获“金像奖”而一举成名。之后,被央视《同一首歌》《梦想剧场》、《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联盟》《讲述》《乡村大世界》等多个知名栏目所邀请,之后又多次参加了央视的各种大型晚会,而被观众所认知。代表作品《照镜子》、《妈祖》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3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