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三季

跨界歌王第三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0: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80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 竞技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栗坤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跨界歌王》是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所谓跨界就是汇集了并不是单单的音乐界的,而是影视、娱乐等领域的众多明星,就好像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明星,其从前两季都可以看到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潘粤明、巴图、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等首发明星,你们会发现他们都是多才多艺,所以大家还是很期待的。经过一年的等待,《跨界歌王》第三季终于要来了,第三季嘉宾阵容,首发歌王: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卢靖姗、韩东君,还有一位神秘大咖。点评嘉宾:谭维维、黄子佼、薛之谦,去年的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收视可是秒杀湖南卫视《歌手》,今年的阵容,大家觉得还能爆吗?其中吴秀波、徐静蕾可算得上实力派戏骨了,在其他综艺上这些演员可算是很少展露歌喉的,如今能够看到他们一展歌喉,你们期待吗?虽然并未是官方宣布,不过官微对于娱乐博主发布的消息已经点赞了,看来阵容已经确定,就等开录了。首期将会在5月5号周六20:30北京卫视播出,你们大家坐等吧。

跨界歌王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跨界歌王第三季》将于2018年5月5日起,每周六晚20:30分登入北京卫视播出。

跨界歌王第三季哪里能看《跨界歌王第三季》将登入北京卫视播出,在线播放平台预计有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爱奇艺、芒果TV等。

嘉宾

  • 李荣浩
    李荣浩,中国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界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2014年3月24日发行概念EP《作曲家》,荣获第二届音悦v榜最佳音悦人。2015年1月16日,李荣浩参加了湖南卫视推出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8期 更多

  • 金志文
    金志文,1982年7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唱作型艺人。2005年在新浪网OPPO网络歌曲排行榜凭借《放手》获季冠军、新浪网全国校园歌曲征集活动《理想》获优秀奖 ,2007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兄弟小文》主打歌曲《左眼皮跳跳》在网络上受到好评。
    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重新演绎了奶茶刘若英的歌曲《为爱痴狂》,受到关注。2013年6月加入恒大音乐有限公司,12月3日发行专辑《梦想·家》,凭借该专辑获得2013年音乐先锋榜“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内地先锋演绎歌手奖”,以及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2014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奖,华语金曲奖“年度艺人”、“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金钟奖“音超歌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8期 更多

  • 朴树
    朴树(濮树),1973年11月8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朴树成长于北京,父母都是北大教授。父亲为濮祖荫、母亲为刘萍。1993年考取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1994年放弃首都师范大学学业,开始音乐创作。1996年10月签约麦田音乐,并录制首支单曲《火车开往冬天》;1999年1月发行首张音乐专辑《我去两千年》并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最佳新人奖 和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2002年出演电影《那时花开》;2003年11月发行专辑《生如夏花》。2013年10月26日首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2014年7月朴树为电影《后会无期》创作献唱主题曲《平凡之路》,该歌曲获得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2014年10月11日朴树出席金鹰节颁奖晚会。2014年12月31日,朴树出席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这是他回乡的首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8期 更多

  • 李健
    李健,严重黑龙江哈尔滨的中国内陆歌手、创作人。毕业于清华大学,为美妙音乐旗下艺人。生于文艺世家的他极为艺术天赋,有着音乐诗人、秋裤男神之称。自小不平凡的他,就一直以音乐证实自己的能力,于1998年6月,李健在清华大学举办个人作品演唱会,随后毕业入国家广电总局为一名网络工程师。
    后辞职专注于音乐事业,于2001年与清华校友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演唱组合,发行了专辑《一生有你》。隔年却又主动退出单飞。陆续发了专辑《似水流年》、《为你而来》等。更是于2008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李健·完美坚持”演唱会。2010年举办广州浅唱会,成为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原创歌手之一。2011年首登央视春晚献唱,此后一直低调活跃于乐坛中。
    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再度高调现于人前,爆红的他有着秋裤男神、音乐诗人之称,于比赛过程中一直淡定从容的享受着其音乐世界,带给人一种清新空灵的音乐盛宴享受,并于最后获得总决赛亚军。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8期 更多

  • 江珊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120急救中心形象大使。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1994年6月签约星碟文化发展公司;12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2000年主演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说出你的秘密》。2003年凭借《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中年计划》。2012年凭借《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话剧《俄狄浦斯王》以及电影《愤怒的小孩》。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8期 更多

  • 那英

    那英,1967年11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华语流行女歌手。20世纪80年代以模仿苏芮演唱风格进入歌坛。1988年因《山沟沟》成名,1991年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山不转水转》走红。1993年首次签约唱片公司台湾福茂唱片公司。199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为你朝思暮想》。1998、1999年发行专辑《征服》和《干脆》,1999年12月,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访新加坡时将这两张专辑赠与当地市民。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最佳作词人奖。2002年获得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同年10月发行专辑《如今》,再次入围台湾金曲奖多个奖项。之后逐渐从歌坛隐退,结婚生子。2009年底正式复出歌坛,2011年推出专辑《那又怎样》。2010、2011年连任音乐风云榜主席,2012~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出道以来,那英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演唱会数十场。2015年5月,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北美,在美、加两国举办3场。2015年10月7日,那英学员张磊获得《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冠军,第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8期 更多

  • 王天辰
    王天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3年2月4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拍摄电影《保持沉默》,与周迅、吴镇宇合作;2016年,签约华谊兄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剧中饰演番麓一角。代表作品有《黑色曼陀罗》、《孤芳不自赏》、《宅居动物》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1期20180707期 更多

  • 瞿颖
    瞿颖,1971年7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国际超模、中国内地演员、歌手。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1996年在张艺谋的首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安红。2006年担任担任哥伦比亚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2007年获第十五届韩国最高演艺大奖颁奖盛典最佳外国演艺奖。2010年获得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杰出艺人奖;同年和于仁泰合作好莱坞电影《五行战士》。瞿颖还成为第一位登上国际杂志《VOGUE》及《时尚COSMO》封面的中国女明星。2014年拍摄电视《我的青春高八度》,饰演啦啦队教练严愫。>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07期 更多

  • 王耀庆
    王耀庆,台湾艺人,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籍贯是山东的他在2006年之前是在台湾发展,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台湾攒有相当高的人气,更因拍广告而获得广告金句奖,“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便是其广告代表作。2006年王耀庆将工作重心转向舞台剧,舞台上有着耀眼光芒的他成为了鬼才导演林奕华的御用男主角,因每部戏剧中的角色都很多变且性格复杂,从而被称为“千面型男”。2011年开始转战内地,第一部电影作品便是在电影《失恋33天》饰演高富帅魏依然,成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更在职场商战剧《浮沉》、都市育儿新剧《小儿难养》中有着不俗的表演,被网友誉为轻熟男、高富帅的代表,更因此入围了华鼎奖“最佳男配角”、“观众最喜爱影视明星”。2013年在文章首次执导筒的都市情感剧《小爸爸》里,出演带着“萌叔”范儿的“泰勒”一角而人气再次飙升,兼备外貌、实力与人气的他相信在内地的影视道路上将会是一片平坦与光明!>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07期20180630期 更多

  • 孙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07期20180623期 更多

  • 文松
    文松,本名石文嵩,二人转搞笑演员,1986年6月9日出生,辽宁省营口市人,赵本山先生44号弟子。2015年,加盟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宋小宝团队,知名度大大提升而被国人所知。>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蔡国庆

    蔡国庆,流行唱法歌手,全国青联常委,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中国保护长城委员会形象大使、国家卫生部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卫生部“预防肝炎”爱心形象大使。荣获全军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文艺汇演演唱金奖,中央电视台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评委,文化部全国声乐大赛评委。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演出担任剧中主要演员。截至2015年共参加过20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09期 更多

  • 吴京
    吴京,1974年4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1989年进入北京市武术队。1994年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1998年主演电视剧《太极宗师》,饰演内家拳宗师杨昱乾。1999年出演袁和平导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2001年主演电视剧《江山儿女几多情》。2012年10月,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2》在江苏卫视播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功夫小子闯情关》,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电影《杀破狼》。2007年,凭借电影《男儿本色》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自导自演电影《狼牙》。2010年主演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2013年1月,获得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男明星奖;2015年4月2日,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在全国上映。2015年6月18日,主演电影《杀破狼2》全国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09期 更多

  • 宋佳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目前活跃于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公开课中当一名小花老师,可谓是艰苦成分的开始,不过已渐入佳境。
    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2年,第18届上海电视节中宋佳凭借《悬崖》获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宁静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93年先后参演电影《大辫子的诱惑》担任主角阿玲和电影《炮打双灯》饰演主角春枝。1996年主演了电影《赢家》以及电影《红河谷》,因在《红河谷》中塑造了藏族少女丹珠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0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94年宁静与来自美国的诺兰佐携手主演电影《兰陵王》。1995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是宁静的成名作。1999年出演《黄河绝恋》,宁静饰演安琪,并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96年,宁静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Paul Kersey) 相恋结婚。1998年宁静与保罗生了一个儿子雷纳。2015年4月,参与录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2015年7月,参与录制《偶像来了》。除在影视圈作品不断,宁静也偶有公开献唱,发表过《你是第一个走近我的人》、《梦在飞》、《呼唤》、《风之马》等单曲和影视插曲,翻唱过《loving you》、《hero》、《想你的365天》等歌曲。>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版《天龙八部》以及由桐华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电视剧。2014年出演青春爱情剧《爱情回来了》和都市励志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2015年因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而获得关注。2015年8月携手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5年9月2日,毛晓彤和陈翔在微博上公开恋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孙杨
    孙杨,1991年12月1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系,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世界游泳健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2011年7月31日,孙杨以14分34秒14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14分34秒56原世界纪录,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世界纪录,刷新了封沉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金牌,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刷新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2012年1月15日,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2013年12月1日,孙杨荣获年度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和世界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
    2015年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实现该项目3连冠。
    2015年8月9日, 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孙杨蝉联世锦赛最佳男子运动员。
    2015年中国十佳运动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02期20180526期 更多

  • 王凯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张宇

    张宇,本名张博翔,1967年4月30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逢甲大学银行保险系,擅长钢琴及吉他。华语男歌手、音乐创作人、主持人、演员。学生时代在民歌餐厅驻唱;1992年,经过凡人二重唱(莫凡、袁惟仁)的引荐,被大滚唱片的制作人蔡宗政发掘而正式出道;1993年4月1日发行了首张张专辑《走路有风》,同年11月发行的专辑《用心良苦》,获得多个奖项,专辑同名主打歌成为其代表作之一;1995年发行专辑《一言难尽》,获得台湾金曲龙虎榜全年排行总冠军 ;1998年发行专辑《月亮、太阳》,在台湾卖出80万张,主打歌《月亮惹的祸》为港剧《圆月弯刀》主题曲,成为其代表作之一;1999年发行专辑《雨一直下》,进一步扩大知名度;2004年与前辈张小燕搭档,主持华视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进军主持界,同年即凭此节目同年即入围第39届台湾金钟奖综艺节目奖;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竞演并担任主持工作,最终进入总决赛。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栗坤
    栗坤,1983年5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主持人、演员、北京卫视主持人,北京市人大代表、大碗娱乐联合创始人。2012年,推出首部个人励志图书《微笑,遇见幸福》。2013年,与杨坤主持《最美和声》冠军之夜。2014年,开始参与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节目录制。2015年担任《最美和声》第三季执行总导演。2016年,担任《幸福的味道》第二季总导演,作为演员登上《跨界喜剧王》的舞台,还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2015-2016年,连续两年作为模特登上北京时装周舞台走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