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第二季

不服来战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1225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竞技 / 手游

播出平台:芒果TV

主持人:杨迪/胡夏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0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如果你还忙着吃饭睡觉打豆豆,朝九晚五排排坐,那么你就out了,因为这个十月,一场空前盛大的前卫综艺风潮即将来袭!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2》全面升级或整装待发,有能令你分分钟“怀疑人生”的高能游戏、还有让你舔屏舔到停不下来的明星大咖,而集音乐才子与小鲜肉与一身的胡夏,更是走在“带你装B带你飞”的深造之路上,将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志在《不服来站2》的舞台上撑起一片天,首尝高能“跨行”,胡夏到底是脑洞大开无上限,还是伶牙俐齿出金句呢?但生活中的胡夏,不仅是学霸与游戏达人的结合体,更是腼腆与逗趣的双向标,会毫无包袱在微博公开自己的搞怪照,也会毫无防备分分钟玩坏粉丝,最喜欢的居然是“脑筋急转弯”般的自造金句,比如夸赞别人漂亮时,一本正经下套路把“傻白甜”变成“甜美、单纯、白”,实打实成为了段子手界的杰出新秀。而此次加盟以“疯狂刺激”为宗旨的《不服来战2》,脑力无极限,套路满天飞的胡夏,在现场如何带领观众走向人生巅峰,不得不说是相当值得期待的,而一切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即将登陆的《不服来战2》!男神胡夏带你体验非一般的疯狂视听体验!

嘉宾

  • 陈汉典
    陈汉典,1984年7月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主持人, 毕业于真理大学国贸系。2006年,荣获第一届全民大闷锅校园选秀模仿王奖。2010年,参与电影《恋爱通告》、《艋舺》的拍摄。2011年,与彭于晏、柯宇纶主演电影《翻滚吧!阿信》。2012年,与陈妍希主演电影《爱的面包魂》。2013年,与汪东城、周秀娜主演电影《我的美丽王国》。>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06期 更多

  • 黄灿灿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2015年,黄灿灿参与了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同年,参演了由梁咏琪首次转型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06期 更多

  • 杨迪
    杨迪,中国内地演员、谐星、主持人。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网络戏称“表情帝”。因参加第一季《中国达人秀》被网络戏称“表情帝”。后在浙江卫视主持《爽食行天下》、《奇妙见面会》等节目。常驻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担任“秘书长”一职。2013年参演周星驰作品《西游降魔篇》饰演三煞喷血哥,2015年参演李玉导演作品《万物生长》饰演黄芪。>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30期 更多

  • 李波儿
    李波儿,1984年9月13日出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2008年6月主持兵团卫视的音乐类节目《听你安排》和《漫游记》。2011年主持黑龙江卫视的综艺互动节目《爱笑会议室》。同年客串电影《窈“跳”淑女》。2012年6月主持深圳卫视的艺能互动综艺节目《大娱乐家》。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 百变大咖秀》,同年获得年度时尚主持人大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30期 更多

  • 吴瑶
    吴瑶,1982年4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影视歌三栖艺人。2013年4月获得上海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全国冠军,之后进行世界性巡回演出,其后推出个人单曲《妈妈咪呀》,这也是中国首位以个人形象定位创作歌曲的第一人。举办过《吴瑶和她的小伙伴们》大型歌友会。被舞蹈家金星评为即像赵薇又像李冰冰的艺人,其形象被誉为中国的安吉丽娜·朱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30期 更多

  • 胡夏
    胡夏,1990年3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歌手、演员。2010年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总冠军出道,赛后签约Sony Music,同年即发行专辑《胡爱夏》,凭借此专辑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内地男歌手;2011年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献唱主题曲《那些年》,获得香港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专业推荐叱吒十大”第二名及“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成为继周杰伦后,第二位获得此奖的国语歌手,亦凭借此歌曲获第4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和第2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提名;2012年出演《伤心童话》,进军影视圈,同年发行专辑《燃点》,首周即空降G榜冠军,3月展开个人第一场演唱会”让我爱你“,4月获得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发行专辑《傻瓜探戈》,斩获内地11座音乐排行榜桂冠;2014年8月在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中饰演“尤他”。2015年4月14日,发行专辑《替我照顾她》。>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30期 更多

  • 林更新
    林更新,外形俊郎帅气而感悟天赋强的实力派演员,是个喜爱做家务与照顾人的善良可爱的居家85后好男人。
    2007年尚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参演了首部作品《蓝色矢车菊》,并于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走红于演艺界。于2013年主演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让他的演艺地位坚不可催,更是被提名为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在演艺圈内繁忙的他,凭借俊郎完美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各不同性格的角色,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30期 更多

  • 莫寒

    莫寒,1992年1月7日生于中国贵州遵义,歌手、演员。

    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

    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等单曲,节目结束后,他致力于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练习创作能力,不少单曲都是由他亲手创作出来。

    李汶翰曾在电视剧《热血狂篮》中饰演裴晨浩。

    电视剧《热血狂篮》为剧情、偶像、言情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粉考拉工作室、侯鹏飞担任编剧,邢菲在剧中饰演裴晨冰,曹曦戈在剧中饰演云扬,赵珞然在剧中饰演徐小宁,王燕阳在剧中饰演徐光豪,郝平在剧中饰演海有为,陈宣铭在剧中饰演李志国,周艺轩在剧中饰演乔子俊,傅姝阳在剧中饰演陈颖。该剧主要讲述裴晨冰等人的故事。

    主演邢菲资料

    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芒果娱乐。她曾在电视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中饰演战清鸿,在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司徒末,在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中饰演莫小渝,在电视剧《爱笑种梦师》中饰演鹿小晗,在电视剧《浪漫星星》中饰演言夏。

    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为青春、爱情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赵乾乾、吴雪莹、戴琪、残小雪、刘钰担任编剧,邢菲在剧中饰演司徒末,荣蓉在剧中饰演徐萍,高煜霏在剧中饰演梦露,lala在剧中饰演胖子,贺镪在剧中饰演顾修,厉梦帆在剧中饰演陆简诗,陈晶晶在剧中饰演虎妞。该剧主要讲述司徒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为言情、剧情题材,由杨小波导演执导,朱元冰在剧中饰演杨逸,李世宇在剧中饰演方正仁,张箬在剧中饰演柳飘飘,许占伟在剧中饰演雷剑鸣,薛翔匀在剧中饰演吕书侠,申鑫在剧中饰演周春芳,黄千硕在剧中饰演白笑天,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白宁宁,谷亚健在剧中饰演蓝庆云。该剧主要讲述杨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笑种梦师》为喜剧、科幻题材,由梁佳豪、吴鹰翔导演执导,李海部,孟庆勋担任编剧,肖旭在剧中饰演肖大宝,邢菲在剧中饰演鹿小晗,姜超在剧中饰演余则成,苗圃在剧中饰演蒋如楠,释小龙在剧中饰演小武,吴启华在剧中饰演李四,沙宝亮在剧中饰演阿飞,刘天佐在剧中饰演王博。该剧主要讲述肖大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为言情、剧情题材,由杨小波导演执导,朱元冰在剧中饰演杨逸,李世宇在剧中饰演方正仁,张箬在剧中饰演柳飘飘,许占伟在剧中饰演雷剑鸣,薛翔匀在剧中饰演吕书侠,申鑫在剧中饰演周春芳,黄千硕在剧中饰演白笑天,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白宁宁,谷亚健在剧中饰演蓝庆云。该剧主要讲述杨逸等人的故事。

    主演朱元冰资料

    1995年1月11日出生于上海市,签约于极韵文化。 他曾在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中饰演海云帆,在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饰演孙瑜。

    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为古装、仙剑、喜剧题材,由于中中、易勇导演执导,方羌羌、许芃芃、李霏霏担任编剧,许凯在剧中饰演王陆,杜妍在剧中饰演岳馨瑶,王霏在剧中饰演何昀,黄志玮在剧中饰演天地轮真君,冯馨平在剧中饰演小风铃,望月仙鸾在剧中饰演赖仕豪。该剧主要讲述王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为都市、青春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许璐艳、金国栋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裴尚轩,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苏苏,吴映在剧中饰演黎美晴,徐婧灵在剧中饰演裴妈妈,田雷在剧中饰演黎国强,赵正阳在剧中饰演大卫,韩姝妹在剧中饰演柳妈妈。该剧主要讲述裴尚轩等人的故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30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