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的起点

改变的起点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日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1028

类型:港台 / 真人秀 / 访谈

播出平台:中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0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在《改变的起点》节目中,张韶涵分享出道前吃苦当吃补的辛酸历程。她说早在17岁时,就开始研究“天后嘴型”来学唱歌,“天后演唱会画面,我反复播放,模仿张惠妹嘴型学唱歌,光《Bad Boy》最后一句,就不知道练了几万遍”。她还透露,17岁赢得第一个歌唱奖项,从加拿大返回台湾,苦熬3年等待出道,那段日子为了维持理想和生计,不得不四处打零工,还摆过地摊卖衣服,那时每天花费必须控制在30元内,生活刻苦异常。17岁正是身体成长的阶段,每天只有30元的生活费,难怪她现在身高只有158公分。

嘉宾

  • 杨丞琳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0年,杨丞琳签约BMG博德曼公司,与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演唱组合“4 In Love”并出道;11月推出首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进入音乐界。2002年末,杨丞琳签约天熹娱乐,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在这段主持工作生涯中,杨丞琳为更多的人所认识。2003年,组合“4 in love”因遇到“台湾921大地震”而解散,杨丞琳开始独立发展。2005年9月9日,发行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暧昧》在台湾地区的最终销量为17万。2006年3月,杨丞琳因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获得更多关注。2007年,杨丞琳以电影《刺青》主题曲《小茉莉》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2008年,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半熟宣言》。2010年,杨丞琳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获得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 2011年,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仰望》,并首次以短发造型演出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2014年8月,主演的电视剧《一见不钟情》在湖南卫视首播;12月,发行第九张国语专辑《双丞戏》。2016年9月底,发行个人第十张概念专辑《年轮说》,首当MV导演。2012年11月,与罗志祥共同担任中国台湾地区微信代言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28期 更多

  • 澎恰恰

    澎恰恰,本名彭樟灿,出生于1956年4月15日,中国台湾艺人。他1984年踏入演艺圈,成为秀场主持人及台湾乡土剧的本土演员,热心提拔后进演艺人员,也为许多歌手创作歌曲。代表作品有《我的胡搅时代》、《连环泡》、《家有仙妻》等影视剧作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417期 更多

  • 钟欣凌
    钟欣凌(1972年08月12日— ),艺名粉红猪,台湾艺人,经纪公司为齐石传播,以圆滚滚的福相闻名,电影、电视、主持多修。2014年10月25日凭借《雨后骄阳》获得第49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222期 更多

  • 郭富城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华人娱乐圈歌、舞、影、视多栖艺人,演唱会舞蹈总监,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之一。
    1984年考入TVB舞蹈训练班,1990年以光阳机车广告走红台湾,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开启了他的音乐舞台生涯,此后相继推出《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para para sakura》《动起来》等歌曲,曾三度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2005年成为首位获得“香港舞蹈年奖“的艺人。2008年《舞林正传》演唱会450°旋转舞台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台北站创下华人明星观摩人数最多纪录。
    2003年后,郭富城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银幕,2005年与2006年分别凭借电影《三岔口》和《父子》蝉联两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6年凭电影《三岔口》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凭电影《全民目击》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其主演的电影《风云雄霸天下》和《寒战》两次成为香港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
    演艺事业外,郭富城还热衷于公益慈善,2000年成立郭富城国际慈善基金会,2003年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2009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
    2014年,郭富城主演的新片《道士下山》和《踏血寻梅》戏份均杀青,影片预计于2015年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501期 更多

  • Selina
    任家萱(Selina),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真命天女》。2010年10月因拍戏意外烧伤,翌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EP《重作一个梦》,并于2012年3月通过某代言宣布复出。2013年与艺人纳豆主持节目《小宇宙33号》入围第48届金钟奖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2014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节目《开讲啦》担任嘉宾;8月出席在高雄市举办的“全球青领导会前高峰会“;10月担任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517期 更多

  • 赵树海

    赵树海,1951年1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男歌手、演员、作词作曲者、主持人,祖籍河北省行唐县。1989年,参演单元剧《家佳福》;1995年参演连续剧 《七侠五义》;1996年参演连续剧 《大家有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6期 更多

  • 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名 。2000年后主演了《萧十一郎》《少年王》等热播剧。2011年因出色诠释了《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斩获华鼎奖 、白玉兰奖 、首尔国际电视节 等奖项。2013年蝉联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人气演员;荣获青春的选择“青年导师”。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724期 更多

  • 林宥嘉
    林宥嘉,1987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屏东,歌手。2007年7月以大学生的身份,夺得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并获华研音乐从而能进入娱乐圈。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神秘嘉宾》并获得新加坡金曲奖年度人气大奖和年度新人奖等奖项。2010年10月18日获凭借专辑《感官/世界》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2011年6月发行专辑《美妙生活》并凭借专辑入围第2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2012年5月发行专辑《大小说家》并凭借该专辑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国语演唱者。2014年5月23日发行EP《口的形状》。2016年复出开始举办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9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