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四季之三军篇

真正男子汉第四季之三军篇

播出时间:周五20:2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军事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0

节目详情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是湖南卫视引进是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第二季已加入女性嘉宾,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第三季全部的女兵辑呢?让我们期待节目的播出吧。陆军,空军都有了,接下来第四季应该为海军了吧,海陆空集齐。   节目类型:   大型国防教育类真人秀   节目概述:   深入军营实地演练 再造和平年代英雄标杆 !   《真正男子汉》传递军营可贵品质,重塑当代英雄形象,用写实娱乐手法,在大众心中种下英雄梦。节目首次揭开军营的神秘面纱,展现中国现代军事力量和军人的气概担当。第一季播出后便以积极的能量俘获万千观众,成为国防征兵的最佳代言片,获得赞誉无数。第二季空军篇即将热血上映,8位性格标签各异的男女明星,深入一线部队,在空军的各个兵种经历5次3天2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看较弱明星如何历练层层磨难变身真正“空军战士”。

真正男子汉第四季之三军篇什么时候播出《真正男子汉第四季》将于2018年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真正男子汉第四季之三军篇哪里能看《真正男子汉第四季》将登入湖南卫视播出,同时将于芒果TV联播,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