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第二季

食在囧途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六22: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 故事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徐峥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6

节目详情

徐峥爆笑美食故事,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播出时间:12月3日起周六22:00 12期 90分钟,嘉宾阵容:徐峥、宋小宝、关晓彤常驻;拟邀赵薇、周迅、高晓松、大张伟、SNH48、刘涛、张震、李宇春、郭麒麟等。简介:餐厅内,情景喜剧演绎,明星爆笑小品;餐厅外,峥式囧途喜剧,囧囧吃喝玩,最接地气的囧途故事,展示大牌明星与素人的搞笑互动。

食在囧途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食在囧途第二季》将于2018年每周六晚22:00播出。

食在囧途第二季哪里能看《食在囧途第二季》继续于浙江卫视登入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