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事件第五季

暴走大事件第五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316

类型:内地 / 搞笑 / 杂谈 / 脱口秀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暴走大事件由暴走漫画出品,是集新闻,综艺,文学,心理,历史,地理,政治,化学,生物于一体的全方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头顶一颗漫画面具,至今没人知道其真实姓名.但是其语言诙谐幽默又不失真实性,赢得了不少观众.明年《暴走大事件》将上线第五季。王尼玛对此期望非常高:“在这里把话放出来,第五季是往极致的方向做。”所谓极致,就是指节目将加入更多的内容形式。“我们第二季就已经发现光靠脱口秀解读新闻热点是不够了,所以才有了网红,有了一些很好玩的桥段,有了一些专题。”王尼玛说。“但还是不够,第五季我觉得还有歌舞,说唱、流行音乐、运动、情感、户外、室内游戏、文化艺术,这些加起来做一个比较大的超级的正式网综。”

暴走大事件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暴走大事件第五季》是一档由暴走漫画和优酷出品的网络节目。将于2017年播出,敬请期待。

暴走大事件第五季哪里能看《暴走大事件第五季》将继续登入优酷播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