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呵呵喝

举杯呵呵喝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二0点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91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搞笑 / 故事

播出平台:优酷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举杯呵呵喝》第二季是一档明星聚会真人秀。节目从明星私人聚会角度出发,重新定义“饭局”,每一次聚会,都期待好久。喝只是为了卸掉伪装、敞开心扉的催化剂。在聚会中与好友畅谈真心话,在游戏中你来我往,爆料生活趣事,展示明星作为普通人的另一面,以延展社会话题引发观众思考和共鸣,传递娱乐话题背后的正能量价值观。

嘉宾

  • 沈梦辰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及第一亚军。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并客串参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二季。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主持人。2011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百姓春晚》主持人。2012年担任湖南卫视《全力以赴》主持人。2013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同年参与拍摄湖南旅游形象全国宣传片,8月担任央视三套《开门大吉》嘉宾主持人。2015年4月3日,担任《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28期 更多

  • 毛不易
    毛不易,中国内陆艺人,参演了《明日之子》等综艺节目,代表作品有《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28期 更多

  • 张玉安
    张玉安,男,1984年3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曾为北京电视台播音员,现为韩国中文学院老师,以及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的固定嘉宾。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教师、艺人、主持人。2014年7月7日,作为固定嘉宾出演JTBC娱乐脱口秀节目《非首脑会谈》;12月30日,担任SBS演艺大赏中文转播主持人。2015年1月29日,作为固定嘉宾出演JTBC旅游综艺节目《我朋友的家在哪里》;2月28日,出演JTBC恋爱综艺节目《我独自恋爱中》。>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21期 更多

  • 钟欣潼
    钟欣潼(Gillian Chung )花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电影《公主复仇记》首次入围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EP《Move On》。2011年参演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获得第六届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5月28日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桐花》;同年主演电视剧《古剑奇谭》已于2014年7月2日在湖南卫视首播。2014年6月18日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同年主演电视剧《迫在眉睫》。>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21期 更多

  • 宋小宝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2015年7月25日,宋小宝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14期 更多

  • 范湉湉
    范湉湉,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00年,参加《少林足球》大招募,2002年签约成为星辉公司旗下艺人,参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2005年被雪藏。2012年,参加《顶级厨师》第一季获得第6名。参加《我为喜剧狂》成为郭德纲导师队员。2014年参加《奇葩说》,因其犀利直率的表现走红。2015年6月26日参加了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娱乐运动节目《奔跑卡路里》。>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07期 更多

  • 李菲儿
    李菲儿,来自辽宁的温柔甜美的可巧女生,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内陆85后演员。走红于2008年参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诠释曾柔的温柔聪慧可谓是入木三分,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赴韩培训歌舞技能。
    随后出演了《日照重庆》、《绑架冰激凌》、《幸存日》、《我们约会吧》等剧作,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芒果2012跨年演唱会》等,更是于2011年担任“中国联通沃商店玩酷大赛”超级益智类闯关节目主持人。
    近期参加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及《明星家族的2天1夜》等,并主演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以女骗子形象爆笑登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07期 更多

  • 吴昕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07期 更多

  • 苏醒
    苏醒(Allen Su),1984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大学就读于悉尼SAE College录音工程与数字电影制作专业。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12月18日发行个人首张EP《秋天》。2009年在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年加盟索尼音乐(SonyMusic)。2010年5月1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想念式》。2011年发行专辑《进行式》。2012年3月16日参演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并演唱片中主题曲《身旁》,11月发行专辑《新故式》。>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31期 更多

  • 胡彦斌
    胡彦斌,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 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上获得冠军;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2015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31期 更多

  • 胡海泉
    胡海泉,1975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音乐制作人、天使投资人。
    1998年11月17日,与陈羽凡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中国。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发行专辑《不服》,共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原创专辑11张),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张。2006年,成立EQ唱片,担任公司总裁。2010年,与陈羽凡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担当了《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2014年,与陈羽凡一起成功跨界,推出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同年7月,联手蒙牛推出公益单曲《一点一滴》。同年12月,跨界主持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青年创业励志节目《创业英雄汇》。
    2015年1月,担任浙江卫视打造的创投真人秀节目《天生我有才》特邀嘉宾。同年2月18日,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京剧《三家店》选段。同年,参加广东卫视打造的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同年8月,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2016年,胡海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李蛋
    李蛋(李诞、蛋蛋),中国内陆青年诗人、谐星、作家,加盟参与了《吐槽大会》、《笑场》等综艺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4期 更多

  • 袁弘
    袁弘,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他,以其俊朗外表及唯美古装造型,以古装美男子极具穿透力的形象出道,与其生活中的美男风相反,却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虏获众观众的心,获得大批粉丝。
    打小没有受过艺术熏陶的他,却冲动的陪同同学一起相继去北京广播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报考,而他都考上了,最终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有点运气的他,各方面的条件都相当差,是同学中的笑柄,老师心中的一个赌性产品,而他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二时主演舞台剧《我为歌狂》及电视剧《天下无双》,从而出道走红,并获得老师的认可。此后参演了众多影剧作品,且在此过程中荣获2011时尚先生盛典年度人气男艺人和2012星尚大典杰出影视先锋人物奖。
    目前最新作品是在路遥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平,此据将于2015年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4期 更多

  • 沈南
    沈南,1986年7月1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学系。2007年,参加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我主荧屏”全国主持人选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十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担任黑龙江卫视《咱这也有文艺人》的现场观察员。2009年,沈南大学毕业,并签约黑龙江电视台。2011年,担任黑龙江电视台《都市乐翻天》的制片人。2012年,沈南从黑龙江电视台辞职,并签约星空卫视。2015年,担任东方卫视脱口秀节目《金星脱口秀》的现场主持以及金星的助理。2016年,担任优酷土豆网国民偶像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的主持人;同年,担任江苏卫视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猜评团成员。>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薛之谦
    薛之谦,顽皮的优雅绅士,纯粹而简单的歌手、演员、主持人。2006年出道并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作品《薛之谦》。隔年凭借《认真的雪》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获得内地金曲奖,同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于2008年底举行了首场演唱会——“谦年传说”,发行专辑《深深爱过你》,单曲《传说》。随后又发行了单曲《未完成的歌》、《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伏笔》、《几个你》,专辑《几个薛之谦》、《意外》。
    其于1995年出演《老娘舅》和《弘一大师》影片就已走上演艺之路,比只歌手身份更早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0年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新作《男人帮·朋友》将于2015年上映。一往情深都给了同一个人,9月8日凌晨,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复合,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情意,配图同为两人牵手的投影照,甜蜜满分。网友也第一时间送来祝福,愿余生好好相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7期 更多

  • 杨迪
    杨迪,中国内地演员、谐星、主持人。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网络戏称“表情帝”。因参加第一季《中国达人秀》被网络戏称“表情帝”。后在浙江卫视主持《爽食行天下》、《奇妙见面会》等节目。常驻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担任“秘书长”一职。2013年参演周星驰作品《西游降魔篇》饰演三煞喷血哥,2015年参演李玉导演作品《万物生长》饰演黄芪。>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大左
    大左(左大建),1985年7月29日生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中国内地男艺人、光线传媒男主持。2007年底因主持节目《最佳现场》而受到关注;2008年主持《音乐风云榜》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2年参演首部电影《化妆师》和首部电视剧《第三种爱情》。2014年凭借《咱们结婚吧》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艺偶像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前夫求爱记》,电影《非你勿扰》(暂命名),并出席多次颁奖礼成为当红偶像加实力多栖艺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金志文
    金志文,1982年7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唱作型艺人。2005年在新浪网OPPO网络歌曲排行榜凭借《放手》获季冠军、新浪网全国校园歌曲征集活动《理想》获优秀奖 ,2007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兄弟小文》主打歌曲《左眼皮跳跳》在网络上受到好评。
    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重新演绎了奶茶刘若英的歌曲《为爱痴狂》,受到关注。2013年6月加入恒大音乐有限公司,12月3日发行专辑《梦想·家》,凭借该专辑获得2013年音乐先锋榜“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内地先锋演绎歌手奖”,以及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2014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奖,华语金曲奖“年度艺人”、“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金钟奖“音超歌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7期 更多

  • 张绍刚
    张绍刚,1972年10月4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0年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摄影系;1994年成为北京广播学院研究生;1999年,主持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2009年,担任2009年度正义人物颁奖典礼主持人;2010年主持天津卫视《非你莫属》;2011年,被评为优酷影视指数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佳主持人;2013年6月7日宣布退出主持界,同年6月10日获得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2015年参加电影《启功》新闻发布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7期 更多

  • 赵英俊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0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