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匠心

非凡匠心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1:18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402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8-03-12 11:29:35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北京卫视全新人文类综艺节目《不凡的匠心》,由张国立领衔参与,王刚、张铁林、赵丽颖、郑恺、沈腾等明星好友组团加盟,节目将在寻找国宝文化传承者和珍稀工艺匠人的过程中,带领观众体验精彩的传统文化之旅。如此新颖的节目形态即出,引现场媒体无数猜想。看来北京卫视在延续跨界IP的同时,传承IP也将继续深化生发出更多创意空间,为观众带来有意思有价值的节目呈现。

非凡匠心什么时候播出非凡匠心播出时间:2017年1月15日起每周日晚21:18播出。 《非凡匠心》是一档全新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由华传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联合出品。该节目将于2017年1月15日起每周日21:18正式播出! 《非凡匠心》节目为了响应习主席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不让廉价的笑声、无底线的娱乐、无节操的垃圾淹没我们的生活而生的具有“大国匠心”的一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类节目。点赞平凡生活中的手艺人,通过对他们生活点滴的记录和探寻,表达“不忘初心”的匠心精神,用“慢”文化引导时下浮躁的社会及“快节奏”的全民价值观。

非凡匠心哪里能看非凡匠心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匠心体验引领者张国立,每期邀请一到两位明星好友与他一起寻访中国瑰宝级文化与技艺,找到同领域的神级大师和新兴青年创作团体,策动两代巨匠巧匠之间的传承与交融创新,明星参与体验沟通携手打造出中国两代匠心交相辉映的匠心之作。 由华传文化主力策划、电广传媒、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联合出品的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非凡匠心》中,三位“铁”到不要不要的老搭档时隔8年再聚首。首期节目中,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当起了小学徒,跟锔瓷大师王振海学起了锔瓷手艺。《非凡匠心》以寻找国宝文化传承者、探访珍稀工艺匠人为主线,带领观众体验精彩的传承文化之旅。节目由张国立带队,首期节目张国立就请来了自己的老哥们王刚和张铁林,组成久违的“铁三角”。

嘉宾

  • 邓婕

    邓婕,1957年10月2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影视女演员、制片人。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1973年考入四川省川剧学校,1987年因出演电视剧版《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广为大陆观众熟知,1987年获第四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首届十佳演员奖,1996年获第十四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115期 更多

  • 张国立

    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生于天津,在陕西长大,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制片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7年,凭借话剧《朱丽小姐》获得第4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5年,参演电影《混在北京》荣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6年,主演电视《康熙微服私访》夺得中国电视金鹰节最佳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电影《一声叹息》荣获第24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2013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4年,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首度主持央视春晚节目。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115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