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有Fun

年味有Fun

已完结

播出时间:2016.12-2017.2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216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 文化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陈赫

更新时间:2017-02-16 11:27:2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李晨、twins、黄景瑜《年味有Fun》,腾讯视频首档贺年美食节目,欧阳应霁担任主持,节目类型:明星朋友发布任务,寻找有FUN年味,欧阳探究习俗典故,欧阳和明星研制新年菜。播放时间:2016.12-2017.2,总共10期*20-30分钟/期,明星阵容:李晨、陈赫、张天爱、曾宝仪、Twins、应采儿、唐艺昕、徐璐、黄景瑜等。

年味有Fun什么时候播出李晨、twins、黄景瑜《年味有Fun》播放时间:2016.12-2017.2,总共10期*20-30分钟/期。

年味有Fun哪里能看李晨、twins、黄景瑜《年味有Fun》将于腾讯视频网站播出

嘉宾

  • 郑希怡
    郑希怡,1981年9月6日出生,香港歌手、演员,为英皇娱乐旗下艺人。1999年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之后便签约英皇;2002年推出首支跳舞主打作品《相对湿度》;2003年推出两张个人专辑《舞舞舞》、《One2Three》;2005年推出首张全舞曲专辑《Yumiko"s Space》;2006年被选为金像奖大使;2007年与马浚伟搭档主演TVB电视剧《秀才爱上兵》;2012年出演的《剩女的黄金时代》等四部电视剧陆续在中国内地播出。在演艺事业之外,郑希怡也热心于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在2005年获得了成龙慈善杯明星赛的冠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105期 更多

  • 应采儿
    应采儿(Cherrie Ying),1983年6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1988年移民至美国纽约,美国华侨,华语影视女演员。
    2000年参加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获得亚军;同年成为中国星旗下演员。2001年拍摄电影《全职杀手》,开始了演艺生涯。2006年拍摄《宝贝计划》,2007年,参演内地版电视剧《鹿鼎记》,饰演“阿珂”。2011年,因在电视剧《大捕房》中一人饰演“关青月”、“关青山”两个角色,获华鼎奖最佳喜剧女演员奖。2013年,应采儿在热播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饰演“庄姬”,该剧摘得第19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金奖。2014年,产后复出的应采儿接连在都市剧《天使的城》及历史剧《东方战场》中出演重要角色。2017年5月22日,应采儿参演网络电影《超级APP》。
    除演艺活动外,应采儿也活跃在其他社会领域。2010年,应采儿被中国环保文化协会授予“文化中国行”大使称号,并获“青岛十大才女”之称。在公益事业方面,2012年应采儿受百度小桔灯之邀,亲赴四川省岳池县雷锋小学洞庭罐村小参与公益。2014年,应采儿受南都邀请参与公益行动“梦想图书馆”。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105期20161210期 更多

  • 罗晋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主要作品有《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穆桂英挂帅》、《乱世佳人》、《X女特工》、《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等。除了表演,罗晋的歌喉也不比外表逊色,虽然非专业歌手出生,但音域、音色、唱功俱佳,曾在安徽卫视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中夺得冠军,可谓是多才多艺、能文能武的大帅哥!>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9期 更多

  • 沈梦辰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及第一亚军。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并客串参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二季。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主持人。2011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百姓春晚》主持人。2012年担任湖南卫视《全力以赴》主持人。2013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同年参与拍摄湖南旅游形象全国宣传片,8月担任央视三套《开门大吉》嘉宾主持人。2015年4月3日,担任《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 更多

  • 杜海涛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2009年和吴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书。2015年3月24日下午13:30左右,湖南卫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组在河南漯河录制时突发意外,王宝强、杜海涛受伤被送往医院,王宝强因腿部骨折恐无缘接下来的录制,据说需要转院做进一步检查,而杜海涛暂无大碍。>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