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匠心第二季

非凡匠心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414

类型:内地 / 文化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非凡匠心》是一档全新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由华传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联合出品。 匠心体验引领者张国立,每期邀请一到两位明星好友与他一起寻访中国瑰宝级文化与技艺,找到同领域的神级大师和新兴青年创作团体,策动两代巨匠巧匠之间的传承与交融创新,明星参与体验沟通携手打造出中国两代匠心交相辉映的匠心之作。 由华传文化主力策划、电广传媒、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联合出品的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非凡匠心》中,三位“铁”到不要不要的老搭档时隔8年再聚首。首期节目中,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当起了小学徒,跟锔瓷大师王振海学起了锔瓷手艺。《非凡匠心》以寻找国宝文化传承者、探访珍稀工艺匠人为主线,带领观众体验精彩的传承文化之旅。节目由张国立带队,首期节目张国立就请来了自己的老哥们王刚和张铁林,组成久违的“铁三角”。

嘉宾

  • 李玉刚
    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他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将传统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元素结合为一体。2007年在北京举办《凡花无界》北京演唱会;2009年赴悉尼歌剧院举行《盛世霓裳》个人演唱会,获悉尼市政府颁发的“南十字星”文化金奖、同年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1] 2010年打造了《镜花水月》演歌会,全球共巡演三十余场;并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新贵妃醉酒》和舞台作品《镜花水月》同名原声大碟;同年担任母亲水窖形象大使。2011年原创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全球巡演三十余场。发表第二张专辑《逐梦令》2014年12月发表第3张专辑《莲花》。>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17期 更多

  • 张国立

    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生于天津,在陕西长大,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制片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7年,凭借话剧《朱丽小姐》获得第4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5年,参演电影《混在北京》荣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6年,主演电视《康熙微服私访》夺得中国电视金鹰节最佳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电影《一声叹息》荣获第24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2013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4年,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首度主持央视春晚节目。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17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