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纪录片

王菲纪录片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1222

类型:内地 / 时尚 / 音乐 / 纪录片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4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王菲演唱会# 王菲纪录片将于11月17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天后发布会后台化妆间大放送,2016年绝密新造型提前曝光!还有天后卖萌调戏镜头哦!温馨提示:每周一期!每周四不见不散!

嘉宾

  • 梁朝伟

    梁朝伟1962年6月27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台山,毕业于香港无线训练班第11期,国家一级演员。
    20世纪80年代拍摄了多部电视剧,是香港无线“五虎将”之一。电影方面,1994年凭借电影《重庆森林》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1997年凭借电影《春光乍泄》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凭电影《花样年华》获第5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7年凭《色·戒》获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等。2008年7月21日,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
    截止2014年,获得过5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3次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是获得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最多的人。亦是香港首位获得A级(康城)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的男演员。2014年,担任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 更多

  • 刘嘉玲

    刘嘉玲,优雅性感的强大气场的不老女神,现已过49岁生日的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在香港影视界中一直以娇艳性感形象出现,亦有贤妻良母型。
    生于苏州,后入香港生活。初为体操选手,至香港后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学艺。出道于198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鹿鼎记》、《新扎师兄》、《扭计杂牌军》等。而有所突破于1989年参演的剧《上海大风暴》一人饰两角,更是于1991年参演的电影《阿飞正传》而荣获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隔年的电影《鸡鸭恋》亦荣获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
    1997年凭借主演电影《自梳》荣获第3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的《好奇害死猫》荣获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武则天”而获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作品《北京爱情故事》、《过界男女》、《杜老志》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 更多

  • 那英

    那英,1967年11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华语流行女歌手。20世纪80年代以模仿苏芮演唱风格进入歌坛。1988年因《山沟沟》成名,1991年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山不转水转》走红。1993年首次签约唱片公司台湾福茂唱片公司。199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为你朝思暮想》。1998、1999年发行专辑《征服》和《干脆》,1999年12月,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访新加坡时将这两张专辑赠与当地市民。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最佳作词人奖。2002年获得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同年10月发行专辑《如今》,再次入围台湾金曲奖多个奖项。之后逐渐从歌坛隐退,结婚生子。2009年底正式复出歌坛,2011年推出专辑《那又怎样》。2010、2011年连任音乐风云榜主席,2012~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出道以来,那英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演唱会数十场。2015年5月,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北美,在美、加两国举办3场。2015年10月7日,那英学员张磊获得《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冠军,第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 更多

  • 陈奕迅

    陈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金斯顿大学。1995年因获得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而正式出道。1996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陈奕迅》。199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旺角大家姐》。1998年凭借歌曲《天下无双》在乐坛获得关注。2000年发行的歌曲《K歌之王》奠定其在歌坛的地位。2001年发行流行摇滚风格的专辑《反正是我》。2003年发行个人首张概念专辑《黑·白·灰》;专辑中的歌曲《十年》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十大金曲奖。2005年发行的歌曲《浮夸》成为其歌唱生涯的代表作品之一。2006年起,连续9年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2008年1月,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2010年凭借剧情片《金钱帝国》获得星光大典港台年度电影男演员奖。2011年成立个人音乐制作公司EAS MUSIC。2012年发行舞曲风格的粤语专辑《…3mm》。2015年凭借专辑《米·闪》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6年举行“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年10月,发行单曲《I Do》;11月,演唱电影《摆渡人》爱情版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2017年5月18日,陈奕迅发行国语EP《放&披风》,包含两首全新国语双单曲《放》和《披风》。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 更多

  • 王菲

    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1987年底,王菲由北京到香港定居,经朋友介绍拜戴思聪为师学习唱歌。1989年,她以《仍是旧句子》在香港出道。1991年初,她惜别歌坛,远赴美国修读音乐。1992年,王菲重返乐坛,英文名由Shirley改作Faye并推出大碟《Coming Home》,其中《容易受伤的女人》在香港乐坛走红
    王菲是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华语歌手,代表作《天空》《红豆》《我愿意》等。2005年与演员李亚鹏结婚生子后一度隐退,2010年,她重返舞台复出。2013年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离婚。
    2014年9月20日,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消息被证实;9月21日,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因两人已复合多时;而王菲身边好友证实王菲怀孕实属子虚乌有的假消息;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2期20161117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