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瑜你同行生日会

黄景瑜瑜你同行生日会

播出时间:每年11月30日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晚会 / 音乐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47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黄景瑜--瑜你同行生日会今日上海举行】“一场不离不弃的旅行,一路风景与你同行,黄景瑜三个字 一个名,你是我们最美的风景,就算繁华落尽大雨降临,只要有你的每天都是天晴”!祝黄景瑜1130生日快乐,祝黄景瑜1130上海生日会 圆满成功!

展开阅读全文

嘉宾

  • 黄景瑜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2016年1月,主演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在视频网站日播榜上的前十名的位置,总点击量过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30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