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篷车

美食大篷车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四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60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 文化 / 旅行

播出平台:贵州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4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近日,贵州卫视制作的《美食大篷车》在广东省正式开录。《美食大篷车》是一档全外景美食探寻类电视节目,通过展现中华美食,深入挖掘人与食物之间的美食故事,感受独特地域文化对美食的影响,让观众不仅见识到中国特色食材以及与食物之外,还能从中了解到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和源远流长。该节目由台湾创意料理名厨詹姆士携手敬仰中华文化的乌克兰汉语言文学博士乔丽娅组成国际美食探寻搭档,一同寻找美食,一起分享美食。节目跳出常规美食类综艺节目的明星模式,用更专业、更国际、更宽阔的视野探寻解读中华美食,让世界食物与中华食物进行连接,通过纵横向的延生和对比,挖掘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深层魅力。据悉,每期节目中,两位嘉宾将带领观众走进一座中国美食城市,探寻本土具有代表性的顶级味道美食厨房,听老艺人讲述中国美食故事,寻找中国味道,学习顶级味道的制作方法。最后,詹姆士和乔丽娅通过寻访本地美食获得创意灵感,在特制的 “美食大篷车”里烹制创意美食,与当地的观众一起分享美食。据了解,《美食大篷车》整季节目将走进全国12座美食名城,目前前期录制正在进行中,预计于2017年2月,在贵州卫视频道每周四晚间播出,届时将会为观众呈现全新美食视觉盛宴。

美食大篷车什么时候播出贵州卫视2017全新创制《美食大篷车》,探索全外景美食节目,2月16日晚上21:20起每周四播出。

美食大篷车哪里能看《美食大篷车》将登入贵州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