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科学城

奇幻科学城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三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815

类型:内地 / 少儿

播出平台:辽宁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由全国首个学历最高的主持团体---奇幻博士团主持,在每期一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权威“大咖”专家的讲解以及孩子王的带领下,为电视机前的大小观众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公开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新奇有趣的实验,炫酷的百科知识,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打造一场全家总动员式的科学探秘之旅。

奇幻科学城什么时候播出2017年全新改版后重磅推出的大型演播室科普类节目《奇幻科学城》将于1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20播出。该节目旨在通过专业又新奇的实验和酷炫的新科技让更多小朋友和观众领略科学的奥妙,同时也打造一场全家总动员式的科学探秘之旅,每期节目会邀请一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权威“神奇大教授”为嘉宾和观众助讲,呈现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公开课,同时也将邀请一位明星嘉宾担任“超级孩子王”,带领神奇萌娃一起探索奇妙的科学现象。

奇幻科学城哪里能看《奇幻科学城》将登入辽宁卫视播出。

嘉宾

  • 黄国伦

    黄国伦,台湾和香港知名的流行音乐制作人,集唱片和广告音乐制作、作曲写词、歌手于一身。作品有《我愿意》、《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等,2008年开始转型,参与主持行业,代表作有《王牌大贱谍》等。2009年11月,黄国伦在耶路撒冷与寇乃馨秘密结婚,在2010年3月22日上召开记者会承认。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113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