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日记

青春日记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纪录片 / 影视

播出平台:上海纪实频道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50

节目详情

由上海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心意答融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大型系列剧情纪录片《青春日记》将在上海纪实频道播出。孩子的成长关乎千家万户,也关乎社会发展和国家未来。互联网时代,青春期的孩子更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孩子如何面对困惑?他们如何解决在校园内外遭遇的种种困扰?这是剧情纪录片《青春日记》着力呈现的议题。据悉,《青春日记》以中学生为真实男主角,讲述他们真实的故事、真实的感情,讲述“校园里的中国”、“课桌上的中国”。该系列每集30分钟,总计24集,将在纪实频道周一至周六每晚黄金时段播出。《青春日记》项目,旨在打造社会关注与讨论的现象级话题,打造学生、老师、家长的网红形象,扩大节目影响力,形成《青春日记》品牌。该项目还将建立《青春日记》大数据平库,打造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共同成长的平台及推动教育进步的全媒体服务平台。

青春日记什么时候播出《青春日记》以中学生为真实男主角,讲述他们真实的故事、真实的感情,讲述“校园里的中国”、“课桌上的中国”。该系列每集30分钟,总计24集,将在纪实频道周一至周六每晚黄金时段播出。

青春日记哪里能看由上海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心意答融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大型系列剧情纪录片《青春日记》将在上海纪实频道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